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潘若迪重逢舊愛 搬幸運數字默契依舊

分享

【WoWoNews】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明(12/2)晚潘若迪和花花這對舊愛將久別重逢,許久未見的兩人好不容易同框感覺有些尷尬,花花雙手抱胸表情略顯僵硬,連眼神都不願意交會,並向製作單位抱怨:「你們有病嗎,發他來幹嘛。」,潘若迪則回:「我都沒有臭臉,妳臉在臭甚麼?」,現場頓時陷入一陣尷尬,王少偉也幸災樂禍笑說:「今天可說是錄過最精彩的一集、有好戲可以看了。」。這對分手近10年的前情侶依舊保持默契,錄到激動處潘若迪更不小心脫口叫了對方交往時用的暱稱「小嘴花」,玩遊戲抽籤時連兩人當時交往用的幸運數字也搬出來,種種回味「往日情」的行為都讓人大呼不可思議一直鼓譟,讓花花招架不住直說:「趕快錄一錄回家了啦!」。

節目中潘若迪因遊戲獲得「福利卡」,在所有人的慫恿下被迫要送給前女友花花。一開始潘若迪有些不情願並打算開價8000元賣給女方,讓趙正平也看不下去直呼:「這幾年跟你跟假的嗎?我要是你就免費送、至少螢幕形象要好看嘛!」,潘若迪也坦承有了家庭之後心中是有所顧忌:「好像做甚麼都不對,但總不能讓人家覺得我們之間有甚麼一樣。」,花花聽了也激動回應:「我們本來就有甚麼啊,但那又麼樣呢?」,最後在所有人好說歹說下終於送出「福利卡」,納豆一旁看了笑說:「今天這集播出之後花花可能會被告妨礙家庭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