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民視總部辦聖誕派對 裘海正力挺獻唱

分享
【WoWoNews】民視今年成立20週年,在2017年除了戲劇跟綜藝節目有亮眼成績,更在國際上獲得肯定,今天(22號)在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舉行聖誕派對,由董事長郭倍宏以及總經理王明玉帶著全體民視員工參加聖誕感恩派對,總經理的95歲高齡母親也一同到場同樂,現場備好冬至甜湯還有派對點心,熱鬧非凡,民視旗下鳳凰藝人也到場大力支持,民視附近的康橋幼稚園孩童也到現場報佳音,他們看到民視兒童節目《快樂故事屋》的HAPPY熊,嗨翻全場。鳳凰藝人崔浩然、王瞳、王建復、蘇晏霈、張家瑋、林則希、郭亞棠、邱子芯、吳芳宜等超過三十位藝人也一同共襄盛舉,提前跟公司同事歡度耶誕節,讓他們說在公司也像在家一樣溫暖;許久不見的裘海正更在現場表演聖誕歌組曲,,她說這次收到民視總經理王明玉的邀請,第二次到訪民視,覺得員工很有朝氣,又很努力在工作崗位上,直呼真的很有魔力,自己也準備五份禮物到場發送,驚喜連連。

這次特別為了民視聖誕派對到民視總部的裘海正,更在現場獻唱三首歌曲,其中帶來自己的主打歌「其實你不懂我的心」讓全場歡動,直說太幸福了。剛完成今天8點檔《幸福來了》拍攝的王瞳更是從早上收工就留在現場,她說最開心可以跟同事一起過聖誕派對,二來是為了許久不見的裘海正,王瞳說以前就很崇拜她,卻沒有機會跟他碰面,這一次透過聖誕派對可以碰面,裘海正笑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因為很常聽到王瞳的名字,今天聽聞她特地留下來等她唱歌,讓她十分感動。

目前如火如荼的八點檔《幸福來了》,演員崔浩然、王瞳、王建復、蘇晏霈等人都齊聚一堂,崔浩然開心表示每次看到王瞳就好開心,加上又是劇中的女兒,就像她自己的女兒一樣;現場意外三人行合體,也讓王建復趁機喊冤要告訴觀眾說「他們不知道曉萍沒有死掉,請不要討厭他們」,讓王瞳又氣又好笑,不過也透露近期會讓大家的幸福都來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