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連苗可麗都沒有他的Line 令眾演員大嘆可惜

分享
【WoWoNews】三立、東森八點華劇《真情之家》本週五播出完結篇,昨(5日)晚舉辦殺青宴,主要演員苗可麗、孫沁岳、陽詠存、JR紀言愷、鄒承恩、郭鑫及黃甄妮等眾演員出席慶祝。歷經半年多的拍攝,大家相處起來就像是一家人,彼此感情都很深厚,對於這次30多集就結束的集數來說,演員們表示停在一個最好的點收尾,就是一個最好的安排。

劇中演員苗可麗、孫沁岳、陽詠存、JR紀言愷等演員一同在台上向劇組工作人員致謝,苗可麗表示第一次拍戲被這麼多小鮮肉包圍,也是第一次會私下約他們吃飯,讓她笑說整個拍戲過程就是舒服!坦言遇到演員、工作人員都能在同一個頻率上,很感謝也很珍惜有這樣的緣分和大家合作。連提前殺青,已開始加入其他劇組演出的鄒承恩,也專程告假2小時到殺青現場和大家聚一聚吃個飯,讓JR紀言愷笑說,其實是姊姊李維維不克出席,只好請姊夫代打。

談起拍攝過程,由於孫沁岳和陽詠存已經是第二次合作,彼此的默契更不在話下,濃濃的CP感也受到觀眾好評,只是沒想到這次因為需要演耍帥的樣子反而難倒孫沁岳!原來角色個性經過調整後,導演希望他不要講太多話,維持一個酷樣,在鏡頭面前耍帥就好,讓他崩潰直呼,「我不是一個會耍帥的人。」苗可麗更虧孫沁岳說,他分不清楚抱媽媽和抱女友的感覺是什麼,每次孫沁岳抱她都好像在抱女朋友一樣,連觀眾都說這一點都不兒子,反倒像是小男朋友!JR紀言愷也爆料孫沁岳討厭他,讓孫沁岳急忙解釋,開拍以前不太熟彼此,誤以為JR紀言愷是個冷漠難相處之人,後來拍戲合作才發現他其實是個喜歡小動物、對工作很認真、滿重朋友的人,整個對他的印象大改觀,也因為這部戲交到一些值得深交的朋友。

為了凝聚彼此感情,真情之家眾演員早早就開設Line群組,不過最大的遺憾是,直到殺青竟然都沒人擁有謝祖武的Line,連電話號碼、臉書帳號都沒有,可以說是相當神祕,苗可麗笑說他才是真正的偶像,想跟謝祖武連絡,只能在電視上找到他。殺青之後,孫沁岳自嘲自己從臭臉王變身寫真男星,要展開一系列寫真集宣傳活動,而JR紀言愷則開始為明年初的歌舞劇做排練,他也說要透過這次在真情之家學到的演戲技巧搬到舞台劇上,又是個全新不一樣的演出挑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