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呸姐努力修習「愛的學分」 分享幸福撇步

分享
(圖/《幸福路上》1月5日全台上映_Jolin蔡依林花絮正式發佈)

【WoWoNews】天后蔡依林為電影《幸福路上》獻唱電影同名主題曲,歌曲完美呼應電影的幸福感,呸姊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幸福撇步!對Jolin來說「心中的幸福是什麼?」蔡依林表示,在成長的過程中會很想要從家裡趕快出去,但長大了在外頭忙碌,很迷失的時候才會發現「最幸福的地方是家裡」,一碗熱湯、一句關懷就是最美好的幸福了!講起近期想要完成的事情,Jolin表示最近看的一本書《愛的藝術》讓他很有感覺:「從小到大我們都在學習麽工作、學習很多技能,但其實沒有人教我們怎麼愛。我最近的目標就是想要修煉「愛的學分」,那不只是愛情,而是對於每一個生命都要給予愛,當我們願意給予的時候,你的幸福就會很大了!」

電影《幸福路上》提問每個人該如何找到自己的幸福,呸姊告訴大家她心中的小撇步:「先找到你自己喜歡什麼,給予自己更多的關心還有愛,就會讓自己活得輕鬆跟自在!」對於已經是天后的蔡依林來說,她有完成自己小時候的夢想嗎?Jolin說,自己小時候的世界非常「小」,是被唸書還有考試塞滿的,不像電影中的小琪從小就有很多美好的夢想,反而是到了長大之後,才出現很多想要完成的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