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吳奇隆返台為本土戲劇站台 談"做人":等我忙完吧!

分享
(圖/吳奇隆特地返台擔任歐銻銻娛樂自製劇啟動發佈會的啟動嘉賓)

【WoWoNews】歐銻銻娛樂今(20)日宣布其四檔自製劇《1006的房客》、《人際關係事務所》、《種菜女神》、《重婚大作戰》正式啟動。此次啟動儀式發佈會,特別邀請身兼演員與製作人的吳奇隆返台擔任「啟動嘉賓」,吳奇隆樂見歐銻銻娛樂提供友善創作環境給台灣優秀的影視人才,他也透露:「希望有機會能和歐銻銻合作,創作更多元的題材、活絡影視產業。」

吳奇隆特地返台為歐銻銻的發佈會站台,對於歐銻銻創新的播放模式給予讚賞,也肯定台灣在文化娛樂產業的創作能力,未來不排除以各種模式回到台灣市場合作,希望能為產業盡一份心力,培養優秀的從業人員,打造更優質的製作環境。

而難得回台的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兩年多年來,生子話題備受關注,今日再被問及何時”做人”?他說:「還不知道,等我忙完吧!」;另外,對於之前傳出他砸兩億在台北買豪宅一事,吳奇隆則打了個模糊仗笑說:「我有很多房子,我也不知誰買的。我的生活很簡單,大部份都在工作吧!」
(圖/歐銻銻娛樂《1006的房客》主演群齊聚站台(左起:黃騰浩、謝沛恩、李國毅、謝欣穎、坤達、許光漢) )

歐銻銻娛樂今天發佈四檔自製劇,打頭陣的《1006的房客》將於明年3月推出,該劇主打輕科幻、懸疑戲碼,今天主要演員李國毅、謝欣穎、坤達、黃騰浩、許光漢和謝沛恩也出席為戲造勢。而目前自組工作室的李國毅,未來不排除朝向幕後製作戲劇,他說:「期許自己給大家一個好的環境,也許未來也可以用幕後身份跟歐銻銻娛樂合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