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影帝帥臉遭毀容 《天上再見》半臉飆眼技吸睛200萬觀眾

分享
(圖/影帝帥臉遭毀容《天上再見》半臉飆眼技吸睛200萬觀眾)

【WoWoNews】法國影壇最新竄起的俊帥男星比斯卡亞(Nahuel Pérez Biscayart),不僅成為南特影展史上最年輕影帝,他在最新作品《天上再見》(See You Up There)即使面容全毀,卻以「眼技」照常吸睛200萬觀眾,成為票房當紅炸子雞,更獲美國【好萊塢報導】盛讚「表演令人震撼!」有趣的是,比斯卡亞在《天上再見》飾演一名遭到毀容、無法言語的畫家,片中雖只能露出半張臉,台詞也不到10句,他卻從畢卡索作品中扭曲的臉、汲取了創作靈感,親手創出38款美侖美奐的華麗面具,不僅個個造型獨特,更精準傳達他人生的悲歡離合。該片耗資七億台幣拍攝,法國票房迄今已大破4.6億台幣,將於明年1月12日在台上映。

俊美無比、「眼技」驚人的比斯卡亞,原籍阿根廷,他雖年輕、卻最擅長詮釋複雜情感,一雙圓大眼睛教人印象深刻。18歲便進入阿根廷影壇的他,南特影展封帝後星運大開,不少國際名導指名要他,最新作品就是法國名導亞伯杜龐帝(Albert Dupontel)的新片《天上再見》。比斯卡亞在該片戲份極為吃重,但讓人驚訝的是,他竟從頭到尾都得戴著面具演出,並僅能靠著半張臉來表演。但這一點都難不倒他,比斯卡亞不僅片中大飆「眼技」,更透過38款華麗面具,「面面俱到」將喜、怒、哀、樂詮釋得絲絲入扣。該片不僅榮獲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影片等3項大獎提名,更已在法國創下4.6億台幣的超高票房。

COPYRIGHTphotos-jerome-prebois---adcb-films-ressources_2017-11-06__1230392+HD以七億台幣(二千萬歐元)創下法國近年最鉅製作紀錄的電影《天上再見》,改編自「法國諾貝爾」龔古爾文學獎(Goncourt Prize)同名獲獎小說。該片劇情描述:俊帥的畫家愛德華(比斯卡亞 飾),在亂世中擲畫筆、提長槍上戰場,卻為拯救同袍,遭無情砲火轟掉半張臉。他假裝戰亡,強忍內心情感,戴著面具、隱姓埋名在巴黎賣畫維生,並意圖對這個金錢至上的慾望世界,展開一場翻天覆地的復仇計畫…。比斯卡亞片中因為戰後只剩半張臉,為免驚嚇別人,只得戴著面具現身,反而成為全片最具噱頭的亮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