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眉飛色舞」登《紅白》 八三夭陪歌迷圍爐

分享
(圖:八三夭宣傳照)
【WoWoNews】台灣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於明年1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人氣樂團「八三夭」也將登上《紅白》陪伴大家過年,主唱阿璞說:「今(2017)年行程滿檔也收穫滿滿,明年將會更加忙碌,能在新的一年,以《紅白》表演作為開始、別具意義。」。為了這次《紅白》「八三夭」也用心準備新迷你專輯「神曲大帝國」的首波主打「眉飛色舞PLUS」舞曲,將搭配特別的表演,請粉絲們期待。

面對新年的新希望,「八三夭」團員們皆不約而同地表示:「2018新年將迎來首場的萬人演唱會,每天都絞盡腦汁地思考想有新的、不一樣的東西呈現,保證不會讓『夭怪們』失望,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吉他手劉逼更透露:「為了有全新感受的演唱會,大家也都會練習不同的運動,維持體能,也看看是否能激發出一些創意。」。團長小橘也特別強調自己的新年目標:「計畫努力『做人』,希望演唱會和『做人』都能成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