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安那首唱跨年火力全開 張惠妹傳授眼睛要放電

分享
(圖/安那)

【WoWoNews】「星光璀璨迎花博2018臺中跨年晚會 后里現場」12/31日將從下午六點於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熱鬧開唱!「最強怪物新人」安那將和本土天團玖壹壹將登台飆歌,並且為了台下觀眾有個美好的跨年夜,特別請金牌製作陳鎮川團隊來設計表演橋段。而安那也準備獨家驚喜獻給麗寶后里現場的觀眾,將要與師兄Boxing在台上一同合唱,要讓前來參加跨年的觀眾不虛此行。

安那跨年表演前將在30日前往上海張惠妹烏托邦個人演唱會的演出嘉賓,31日則立馬趕回將跨年處女作獻給台中跨年麗寶場,經紀人日前受訪時表示對安那來說就是「出去玩的感覺」,她得知有唱跨年的機會後,就一直很興奮,以前只能隔著螢幕欣賞,現在可以親自在舞台上表演,真的既期待又興奮。在表演服裝上,由於安那還只是17歲的小女孩,性感火辣的風格比較不適合,所以會讓安那穿上比較青春活潑的服裝來表演。

所有人都很好奇,阿姨張惠妹會不會親自教導或給安那一些建議,經紀人透露其實張惠妹怕會給安那太大的壓力會讓她太慌張,所以都只有透私底下過詢問經紀人從旁了解安那的近況,但在之前的表演時,張惠妹有一直提醒安那要注意「眼神」,眼睛要隨時注視著觀眾,而且要表現得自然一點,足以看出對外甥女非常關心,以及抱有很高的期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