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丁噹透早備特餐趕跨年 家家趕場夜車直奔家鄉

分享
(圖/丁噹特別訂製造200公分的巨型發光月亮,化身為全白「搖滾月亮女神」)

【WoWoNews】2017年最後一夜,「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和2.4萬名員工「上班」跨年,「相信家族」丁噹、家家、鼓鼓、宇宙人也動員起來,跑透透趕場拼跨年,用溫暖又熱情的表演,陪伴所有歌迷們揮別2017年,迎接2018年嶄新的第一秒,紀錄最感動的一刻。

丁噹為了台北和台中的跨年晚會準備二套不同節目歌單,舞台呈現也大不同,五年沒有在台北跨年的丁噹,特別訂製造200公分的巨型發光月亮,化身為全白「搖滾月亮女神」,以磅礡而優雅的女神氣勢,重新詮釋極具爆發力的《一樣的月光》,一再挑戰自我的丁噹,這十年創下許多經典時刻,迎接新的一年,丁噹也將再度突破,演戲歌唱大進擊,將會以音樂舞台劇和大家見面。

而台中場的倒數跨年演出,特別再次力邀丁噹之前某頒獎合作過一群中部的可愛妹妹們,也是「百萬點擊數樂儀隊」彰化女中儀隊聯手二度合作《想戀一個愛》,這回在台中的跨年舞台上,丁噹與18位彰化女中樂儀隊再續前緣,不僅陣容更龐大,她們也將重新編排隊形及動作變化,展現充滿活力的《想戀一個愛》。而為了跨年忙碌行程,養生的丁噹起了一大早準備水果、沙拉餐,方便趕場過程充飢。
(圖/家家戴著象徵「團結」的花圈,趕回台東和家人過新年)
「靈魂歌姬」家家今天在台南、高雄演出,帶來《我愛你》、《家家酒》、《I Love You Bon Bon》等歌,持續以溫暖美聲陪伴歌迷迎接新年。在與台南、高雄歌迷同樂後,家家也將戴著象徵「團結」的花圈,趕回台東和家人過新年,今年各地滿檔通告,在各城市舉辦分享會近距離會歌迷,幾乎過著每日「坐飛機上班」的生活,也許下新年新希望,「希望明年能辦大型演唱會。」持續唱著好歌,把好音樂帶到更多地方。

2017年對「全能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與高雄歌迷迎新年,他率先帶來魔幻的DJ秀,接著一連帶來勁歌熱舞《嗯哼》、《紳士英雄》、《可以唷》,在新年第一刻體力毫不保留,用滿滿的元氣和歌迷嗨爆2018。在漫漫車程中,鼓鼓根據多年的跨年表演經驗,準備了「跨年必備法寶」,從裝著澎大海的保溫瓶、行動電源、頸枕等,他說:「澎大海是為了要把喉嚨保護好,結束表演後回來台北的4小時車程,打電動打發時間,為了讓手機不斷電,行動電源當然不能少囉!」

而「白日夢冒險樂團」宇宙人今年則連趕三場,將於台中、劍湖山、嘉義陪伴大家跨年,他們精選演唱會歌單,讓現場歌迷跟著他們不假思索地投入,從耳朵、眼睛、嘴巴,一直到身體的每個器官,都會跟著哼唱與搖擺,也邀請現場歌迷展開「我們的探險計劃」,相約4月29日「我們的探險計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會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