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陳昇展驚人體力 5小時嗨唱小跨年

分享
(圖片提供//:宜辰整合行銷/陳昇跨年首場)

【WoWoNews】青春頑童陳昇的第24個跨年「說故事的自由人」演唱會,嗨唱歡度小跨年!陳昇第24個跨年演唱會,締造全亞洲歌手紀錄,今年的兩場自12/30起晚間8:30,一連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一曲「捕夢網」感性掀開序幕,現場座無虛席,陳昇說:因為興奮,超好入眠,今晚鐵定嗨唱!今年的演唱會還有老友黃連煜、阿Van相伴演出,此外,連續七年來台演出的左小祖咒今年缺席,因為帶女兒遠在西雅圖,左小祖咒說很抱歉小孩的成長不能缺席,特別錄上VCR與昇哥以及大家同歡!

此次演唱會造型,陳昇以印有文字的水藍西裝登場,化身型男,他笑說雖然大叔年紀,總要讓大家賞心悅目啦,而舞台設計則將南機場眷村複製立體呈現,紅門鐵窗屋舍,很有懷舊風!而開唱前必定堅持每天的功課:騎單車、游泳,陳昇說昨天刻意的讓自己累到趴,就是要好好的大睡,精神超好的,今晚演唱會又有八位美女拉奏弦樂,真是好心情,根本不用開嗓護喉,就很有感了!
(圖片提供//:宜辰整合行銷/左起陳昇阿Van黃連煜)

演唱會開始,陳昇感性的演唱新曲「捕夢網」揭開序幕,接著「二十歲的眼淚」等金曲,陳昇難得化身時尚男,感性的說:「感謝大家一直遵守約定,我們要一直唱下去,這個約定永遠有效」!此外又不時的以幽默KUSO與粉絲敘舊,讓不少粉絲淚中帶笑,為演唱會帶來首波高潮!而與新寶島康樂隊演唱「跑路英雄」、「淒美燈塔」等曲,與黃連煜、阿Van逗趣歌舞,現場笑聲不斷,引爆第二波高潮,而演唱「穗花」還好心情的笑虧歌手、再接唱「牡丹亭外」陳昇則真情流露,其中「最後一次溫柔」金曲,感動台下粉絲頻頻拭淚,接著新寶島再度上場轉換心情,「水尾郵便車」、「陳明美同學」等曲,三人默契演唱,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而在31日凌晨時,演唱「DeDoSo」中間,陳昇忽然驚喜的在台上開始倒數跨年,現場粉絲尖叫聲四起,將現場氣氛推上最高點,陳昇笑說,昇式跨年,日期、形式都不重要啦;最後在演唱「台北附近」與安可曲「我曾愛過一個男孩」動人的歌聲中,完成馬拉松5小時的熱唱!而12/31還有一場跨年演唱,請大家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