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寒冬來襲 韓星李棟旭離台前暖心叮嚀粉絲:「要穿暖唷!」

分享
【WoWoNews】12月到來,今天台北溫度直降14度,台灣的天氣跟韓國一樣變寒冷,今日準備離台的韓星李棟旭特別在離台暖心叮嚀粉絲:天氣變冷之餘,希望大家也要好好注意健康。對抗寒流,李棟旭大方分享小秘訣:運動是維持體力的最好方法,李棟旭平常都有補充維他命及健康食品的習慣,像是平時演藝工作繁忙,累到沒睡好、食慾不振,他都會補充正官庄EVERYTIME高麗蔘精來恢復元氣。

李棟旭今日搭乘下午4點班機離台,在台灣停留4天3夜期間拍攝了正官庄最新一季的平面及電視廣告,電視廣告此次特別選在台灣搭建布景,完美複製韓國地下鐵的樣貌。此支廣告將於明年1月中公布,屆時會有全新造型的李棟旭與大家見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