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舒子晨報到《上班這黨事》 放話陳建州「我沒在怕的」

分享
(圖/《上班這黨事》黑人陳建州、舒子晨)

【WoWoNews】TVBS 42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新血報到!由新生代宅男女神舒子晨(Nikita)搭檔黑人陳建州,聯手「上班」打造新氣象。接棒主持《上班這黨事》,舒子晨難掩緊張,前一晚和製作單位詢問黑人陳建州有哪些「眉角」將近一個小時,很怕自己講錯話與擔心自己主持不好。因曾經參加過當時風靡全台的黑澀會美眉海選,如今卻跟黑澀會老大黑人同框主持,完全是實現少女時代的夢想。黑人也很歡迎舒子晨加入,並說:「跟著我一起Enjoy,就對了!」,同時也很期待跟她擦撞出新火花。

關於接棒《上班這黨事》,舒子晨說收到確定消息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吃牛排,因為太開心了! 擅長舞蹈的她,同時也付出多時間做功課、練習主持反應的功力。被問到跟陳建州一起主持會不會怕時刻都被他嚇,沒想到舒子晨沒在怕,說如果被嚇就「吼!!」回去。與其怕被嚇,舒子晨反而是擔心陳建州身高太高,必須要穿很高的高跟鞋,才不用一直抬頭看他。

在新血報到後,《上班這黨事》未來節目內容也會更走向年輕化,並更深入探討現今世代下,年輕人的工作心境與心聲。期待透過「資深前老大」黑人與「新報到」的舒子晨兩人攜手「再創七蹟」,為節目帶來更多全新感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