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曾莞婷想成為好媳婦 希望找到能包容的另一伴

分享

【WoWoNews】三立台灣台新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今天(27日)舉辦卡司發布會,主要演員黃少祺、江宏恩、謝承均及兩位美女曾莞婷及高宇蓁等人出席,該劇為受到歡迎的「一家人」進階版,劇情主軸描述人與人之間永遠難以割捨的親情與愛情;而婆媳之間那本「家家都有難念的經」是每個家庭必須要面對的課題,而在「金家」的屋簷下,除了有不同世代各式各樣的婆媳問題外,還有,金家年輕人們多姿多采的愛情和人生。
 
在記者會中五位演員也大談媳婦話題,討論怎樣才算是真正好媳婦,飾演金家長子的黃少祺表示「包容」非常重要,像家裡的孩子是小天使加小惡魔的綜合體,所以要常體諒老婆的辛苦,他開玩笑說:「我們家以老婆為主,她常講一句『我管就好』,但似乎也沒管得很好!」不過黃少祺強調體貼真的非常重要。新婚的江宏恩加入八點台劇的演出,這次與高宇蓁湊對,劇中兩人有個14歲大的孩子,而聊到私下新婚生活,他表情充滿甜蜜的說:「老婆最近很幸福!」江宏恩覺得自己剛進階為人夫,是婚姻新鮮人,可以好好詮釋老公的角色,他笑說「賤內」個性與劇中高宇蓁個性很相似,單純、簡單又直接,由於之前婚禮未請黃少祺,被媒體形容不合,江宏恩特別澄清與黃少祺是老友也沒有不和,但自己臉皮薄,不好意思亂發帖子打擾朋友,這次也是他們第四次合作。而唯一未婚的男士謝承均飾演黃少祺與江宏恩的好友,目前單身加上自認為每個家庭對好媳婦的定義不同,因此他只好端出家中嫂嫂這位好媳婦來舉例,懂得體貼、每天忙於買菜與小孩,而且沒有婆媳問題,就是好媳婦的定義。
 
人氣超強的兩位女星曾莞婷與高宇蓁飾演黃少祺的妹妹,高宇蓁一出場就是已婚婦女,她笑說自己角色是陽光傻妹,聰明完全是裝出來的,但她的角色有個外號叫「金愛買」,沒事就愛刷老公的卡,是位出得了廳堂,但進不了廚房的美麗貴婦。曾莞婷這次加入「金家好媳婦」的陣容,她表示希望不要再演壞女人,也不要再耍狠了,所以這次角色和以往有很大的區別,她笑說好媳婦的標準好像不適合她,所以她需要未來的另一半能包容她,好讓她能達到成為好媳婦的標準。
 
曾說過隨時可能閃婚的曾莞婷被周刊拍到新戀情,她甜蜜笑說對方是經由朋友介紹,大家才認識三個月,還不是情侶的關係,但她強調這位男士只是追求者,人也不錯,是可以試著交往的對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