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甜甜生日布魯斯裸上身飛吻 未脫單就想為人母

分享
(圖/王宇婕幫小甜甜過生日,民宿老闆全家一起加入慶祝)

【WoWoNews】小甜甜張可昀跟王宇婕在韓國跪著錄《閨蜜的奇幻旅程》?!擁有118層樓世界第六高的樂天世界塔實在太高啦,韓服務員用手勢比了「一、二、三」,腳下的強化玻璃瞬間變透明,兩人嚇到哇哇叫直接腿軟跪下。不過眼前風景真的太美,沒多久小甜甜就鼓起勇氣往前,下半身像癱瘓一樣向前爬,韓服務員看了一直偷笑,而王宇婕則是全程哭喊不敢往下看,但問起要不要自拍的時候突然不怕了,還跟甜甜貼到窗邊自拍,工作人員虧說:「兩人果然得了自拍癌,甚麼都不怕耶!」

這次在韓國錄影期間,正巧碰上小甜甜生日,為了不讓機靈的甜甜發現,接演八點檔的王宇婕當成戲在軋,一口氣演了三天,被蒙在鼓裡的小甜甜真的渾然不知,最後竟然是破功在「噓噓」的王宇婕哥哥身上。當天宇婕演得很起勁,嗆了工作人員後跑回房間,小甜甜起身要去房間要安慰宇婕時,先打給了王宇婕哥哥,一接起電話他就緊張的跟旁邊的人「噓噓」示意安靜,沒想到被甜甜聽到,在前一刻大破功笑成一團,但最後還是安排了兩個穿著韓服的小朋友唱生日快樂歌,並播放眾多藝人好友的祝福影片,其中還包含了小甜甜最愛的布魯斯裸上身,並且送飛吻祝小甜甜生日快樂,讓甜甜整個心花開樂不可支。

一直期待新戀愛到來的甜甜,不只想談戀愛還想要小孩。兩人在韓國益善洞市場錄影途中,卻碰見一位神秘小女孩,突然從後方的巷子出現並停在她們身邊,甜甜本能地用簡單英文問她︰「want eat?」,小女孩點了頭甜甜就餵了她吃一片,但這小女孩非但沒走,還在原地邊吃邊看著甜甜,看到後來甜甜有點不知所措,王宇婕乾脆上前指向小甜甜問小女孩:「這是妳媽媽嗎?」,小女孩直搖頭然後跑走了,這一小段插曲後來甜甜表示:「如果她點頭,我真的考慮要領養她,因為我最近很強烈的想要有個小孩」,讓大家驚訝了一下,還沒脫單就想為人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