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李政穎、林玟誼慾火激吻定情 事前狂吃榴槤、臭豆腐?

分享
(圖/林玟誼、李政穎)

【WoWoNews】「生珠CP」李政穎與林玟誼開吻了!華視《春風愛河邊》日前拍攝戲中第一場吻戲,劇中「杜一生」李政穎為救「張荷珠」林玟誼,兩人身陷火海待援的戲,「張荷珠」林玟誼在命危時刻發覺「杜一生」李政穎才是他真正愛的人,深情相擁而吻,兩人正式在劇中定情。已有三年沒有拍攝吻戲的李政穎,被問到是否感到生疏時,笑說:「我都是老屁股了,怎麼會生疏呢?」而私下感情很好的兩人,在吻戲開拍前也開玩笑互虧,林玟誼笑說: 「到時我要吃很多大蒜,吻前先消毒一下!」知道玟誼很怕榴槤味的政穎也回敬說: 「那我也要吃榴槤、臭豆腐、韭菜水餃,讓妳感受一下我重口味又熱情的吻!」逗趣對話更讓劇組工作人員笑說: 「珠珠跟一生被煙熏暈之前,可能會先把對方臭暈了吧!」

而玩笑歸玩笑,正式拍攝時兩人很禮貌做好清潔,並吃了口香糖才上場,因為心理準備很充分,兩人進行30秒深情激吻,竟然一次OK!讓大家嘖嘖稱奇,而目前都單身的兩人,被大家質疑是否假戲真做?李政穎猛誇玟誼很可愛、很漂亮,表示她是目前他看過同年齡裡最認真的、最會演的女演員,但也趕緊澄清:「我們就是很單純的工作夥伴啦!」而林玟誼曾說比較喜歡「大叔」類型的男生,平時也常稱呼李政穎為「叔叔」,讓人十分好奇是否對李政穎心動,林玟誼也趕緊表示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卻也說:「之後就看緣份了!」很聰明的不把話說死,讓大家充滿期待。話鋒一轉,林玟誼倒是表示有機會的話,很想跟韓國歐巴孔劉、車勝元演吻戲,果真是「大叔控」無誤!李政穎則是很欣賞女星周迅,最想跟她合作拍戲,演出多部本土戲劇的兩人似乎都很想向「外」發展。

《春風愛河邊》演員李政穎、林玟誼與王宇婕私下感情非常的好,拍戲放假會一起去看電影、逛街,日前林玟誼跟黃玉榮一同上《天才衝衝衝》宣傳《春風愛河邊》,沒有參與錄影的李政穎與王宇婕,也到場力挺,興奮直說很想一起上去玩,倒是林玟誼與黃玉榮兩人非常地緊張,表示很不會玩遊戲,尤其初體驗《天才衝衝衝》的林玟誼,還開玩笑說:「希望我不會老是慢半拍把乃哥激怒呀!」而身為前男團183 Club一員的黃玉榮,總被認為常上綜藝節目,玩遊戲應該不成問題,他則是很尷尬笑說:「以前團員有5個人,我都躲後面的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