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每年生日逢耶誕、跨年 朱俐靜活動上切蛋糕切到手軟

分享
(朱俐靜慶生照/歌迷提供)

【WoWoNews】平時熱衷做公益的朱俐靜影響歌迷,今年趁著她生日前夕,歌迷會很有心的串聯全台粉絲一起動員,兵分北、中、南、東四路,以朱俐靜的名義分別在高雄、花蓮為創世基金會募捐發票、到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 及台中長安護理之家探往身心障礙病友及老人;這些歌迷的暖心善舉所得到的感謝狀及禮物、卡片照片,統一由後援會整理,還把參與活動剪輯成影片,當作生日禮物一起送給朱俐靜,讓朱俐靜今年看到眼眶秒濕,感動地說,「歌迷偷偷的將這樣的善心善行實現還把功勞回送給我,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用心對待,也很開心我們的號召和拋磚引玉真的能得到回應!」

事實上,平常就熱心做公益的朱俐靜,從出道以來就一直參與許多公益活動,像是已經連續好幾年都參加電台及創世基金會所舉辦的公益活動義演、也常去植物人安養中心探望,愛小朋友及動物的她也經常為關懷弱勢族群及流浪動物發聲。這些默默行善的善舉讓許多歌迷看在眼裡非常感動,因此才決定把朱俐靜生日的12月訂為後援會的”公益月”,更秉持著她人生座右銘—“散播歡樂散播愛”宗旨,往年只要遇到朱俐靜生日前夕,歌迷們就會主動號召集體做公益,像是捐錢捐發票等善心活動寒冬送暖,讓歌迷為偶像做公益之餘又能為社會大眾盡一份力,可說十分有意義!

每年到了12月就是朱俐靜最”忙碌”的月份,因為除了生日,每逢耶誕跟跨年就工作活動滿檔的她,幾乎年年都是趕趕趕;今年活動更是有增無減,像是耶誕前夕這個周末就跑了新北市政府民歌耶誕晚會、元大公益募款音樂會、台北桃園台中台東的校園耶誕演唱會;而跨年更是連奔桃園、宜蘭、羅東三場,可說馬不停蹄!問朱俐靜有無跨年跑場比較特別難忘的經驗?她笑說,「前年我的膝蓋因為受傷很痛,經過醫生診斷後,決定在跑完跨年後就要入院開刀,但因為怕因為工作跑場,膝蓋在開刀前磨損更嚴重,所以我除了在台上表演的時間外都以輪椅代步!我記得跨年當天在台北要趕兩場,但因為路上都是人又交通管制,完全不能坐車通行,結果最後是工作人員背著我及扛著輪椅及衣服造型,全力衝刺飆輪椅近一公里,才讓我順利抵達場地完成當天的演出!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台北信義區坐輪椅狂飆趕場,實在太拉風了!」

而每年生日月都是在工作中度過的朱俐靜,已經非常習以為常,她笑說,「因為每年生日前後都是在工作跑場,所以呢我很幸運,我的生日常常都是自動”延長”半個月,只要遇到跑場活動,通常都會有人送我蛋糕祝壽!所以我很有福氣,只要吃一次蛋糕就許一次願,這樣通常都可以許到十幾個願望!超開心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