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劉以豪粉絲見面會笑到抱肚 許新年願望強調「身體健康」

分享
(劉以豪與粉絲大合照(伊林娛樂提供))

【WoWoNews】「理想男友」劉以豪今(12/30)舉辦《我的美麗日記我的理想型》見面會,跟100位粉絲大玩互動遊戲,親手為粉絲敷上面膜、現場送出私藏圍巾,讓粉絲尖叫連連。此外,劉以豪透露自己新年最大願望是新開拍的電影能順利,身體健康也非常重要。

劉以豪透露,今天沒有特別為見面會特別保養,因為每天都有敷保濕跟美白面膜,泡澡時也喜歡點著香氛蠟燭,喜歡溫暖的光的感覺。聊起和粉絲互動,劉以豪笑說因為自己被叫做花椰菜村長,「村民」們都送了超多花椰菜的娃娃、吊牌、吊飾等等,把家裡都塞爆。而在2017年底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近距離接觸,不會永遠隔著螢幕真的滿開心的。

在粉絲見面會上劉以豪跟和主持人李懿超有默契,一上台就逗得全場大笑。中間互動遊戲時劉以豪被問到出門必備的三樣東西,劉以豪卻一直想到李懿穿著泰山裝的樣子,在台上笑到抱著肚子無法講話,粉絲看得也十分嗨。聊起印象深刻的粉絲,劉以豪說,「之前有一個粉絲上台看見我就掉眼淚,我以為發生什麼事,再叫她回來。」結果粉絲哭得更厲害,現場媒體告訴他說,「她不是難過,是喜極而泣!」。

面對2018的願望,劉以豪透露自己拍了新戲,在片中顛覆以往形象演起陰鬱的角色,最近都積極投入電影拍攝中,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電影能夠順利。此外,他說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一件事,雖然這四個字說起來簡單,但是做起來實際上最難,自己一年前因為太急著想要鍛練身材,左手肩膀就有了傷,很多粉絲都滿擔心,都會送各種藥膏,想起來覺得很溫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