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金錢世界》全球首映 雷利史考特致謝劇組人員獲滿堂彩

分享

【WoWoNews】由票房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榮獲金球獎3項大獎入圍肯定的最新鉅作《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日前於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會,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與票房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分別以一身鮮紅禮服和藍色西裝亮麗出席,80歲的導演雷利史考特則挽著88歲的奧斯卡得主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現身,展現9天共患難挑戰不可能拍攝的革命情感及默契。開演前,銀幕上特地列出劇組所有工作人員的名字並寫道「沒有這800多名演員、編劇、藝術家及工作人員的努力,就不會有這場首映」,導演也在全場熱烈掌聲中上台致詞:「相信大家都知道五週前發生的事,在此我就不再重述,這是一件嚴肅的事情,但我們都挺過來了,接下來你們看到的將是最好的成果。」

即將於2月2日全台上映的電影《金錢世界》改編自世界首富蓋提家族的真實綁票案,故事融合史實傳記揭密人物的手法和人質救援的犯罪驚悚元素引人入勝,而支撐全片重心的女主角蜜雪兒威廉絲從悲傷受挫中找到無畏勇氣的過程扣人心弦,臨時上陣的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所詮釋的富豪爺爺則以充滿距離感的微妙笑容完美詮釋了這號謎樣人物、邪惡又不失魅力,讓影評媒體吃驚大讚好評連連,獲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90%高分,《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讚道「這部集結金錢、人性、犯罪與親情的電影,足以讓觀眾一窺財富好與壞的極端以及金錢的無所不能。」《衛報》(The Guardian)評論「普拉瑪毫無破綻的反派演出,讓雷利史考特交出一部極具娛樂性的電影。」此外,本片亦入選週一公布的奧斯卡最佳配樂初選名單,為衝奧之路再添氣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