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小甜甜戀上歐巴 王宇捷嘆:來韓國就沒有閨蜜了

分享
(圖/甜甜和歐巴一起做人參雞,宇婕只好自己做)

【WoWoNews】亞旅台《閨蜜的奇幻旅程》赴韓國拍攝的第七天,因為拍攝太忙小甜甜沒機會被搭訕,製作單位顧及到甜甜的未來,請了韓國歐巴在保寧市時當地陪,但才剛打完招呼,小甜甜就迫不及待要人家選妃,指向王宇婕問歐巴:「我跟她你喜歡哪個?」,兩人轉身背對韓國歐巴讓他選擇,沒想到歐巴最後給了小甜甜一個緊緊的韓劇背後抱,小甜甜害羞臉漲紅。

不過韓甜戀似乎不被祝福,錄影前歐巴的媽媽剛好來電視訊,韓國的孝道觀念根深蒂固,為了先獲得未來婆婆的首肯,甜甜示意要歐巴問能不能接受台灣女友,沒想到未來婆婆一聽到就說:「NONONO」,當場打臉小甜甜,讓她很失望。不過歐巴稍早錄影前,就私下準備好花要送給小甜甜,很紳士的要她不要在意,希望和她一起合影。這個插曲讓小甜甜錄完影後表示:「如果他是真心的話,我是可以為他改變跟犧牲的」,接著沉默一下又說:「我是一個可以為愛情犧牲很多事情的人」,表情看起來很認真,讓王宇婕開始擔心起來。

隔天早上錄影,小甜甜突然被王宇婕一個箭步拉住巴了一掌額頭,因為小甜甜整個人因為歐巴心情大好,王宇婕發現甜甜又被戀愛沖昏頭說:「醒一醒,每一次你快要談戀愛的時候就像變了一個人,一個沒有帶腦袋的人」,可是小甜甜非但沒有聽進去,還吵著要學習韓國傳統禮儀、親手煮東西討未來婆婆開心,完全無法勸阻。之後製作單位還真的安排去學做人參雞,歐巴跟小甜甜的的互動也相當親暱,落下王宇婕一個人,讓王宇婕大嘆:「來韓國就沒有閨蜜了」,小甜甜為了證明自己沒有重色輕友,但又很想跟歐巴牽手,最後形成到哪都三個人牽著手走的怪異景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