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被偶像阿沁”指定”合唱 方志友大方獻聲又獻”肚”

分享
(圖/夢幻仙境工作室)

【WoWoNews】樂壇才子阿沁睽違十年泉創作專輯<畢卡索的謊言>於12/21數位發行、12/27實體發行,這次新專輯中找來老婆花花的閨蜜兼網友--方志友合唱新歌”雙雙對對”;由於配唱到拍MV正值方志友懷孕期間,”孕婦”方志友看在花花的面子上帶著肚中的男寶寶到片場走跳,特別獻出自己懷孕八個月的大肚子狀態,可說力挺阿沁到底,也讓現場母愛四溢!

這首”雙雙對對”是阿沁新專輯中唯一一首男女對唱曲,當初創作的靈感來自於大女兒”小花苞”今年2歲生日及剛出的小女兒,讓婚姻幸福美滿的阿沁想藉著創作送給這一對女兒當作禮物,因此也才有了”雙雙對對”的想法,親自作詞作曲的阿沁說,「好事成雙成對都是幸福的表徵,也希望把這首歌送給在愛情中美滿或還在尋找另一半的大家。」愛家慈父之情,溢於言表。

由於當初設定是這首歌是男女對唱的阿沁,特別邀到自己老婆的”閨蜜”—方志友合唱,可說令粉絲驚豔,阿沁表示,「花花跟志友是在網上的媽媽社團認識,原本是網友,彼此交流媽媽經後變成好友,之後她第一個小朋友滿月PARTY也邀我們全家去,兩家很投緣。結果聊天才知道方志友很愛唱歌,也比賽過華人星光大道,因此決定找她合唱!」而本身就是F.I.R.飛兒樂團粉絲的方志友當然一口氣答應,許久未進錄音室的她一開始合唱超緊張,沒想到一開口甜美清亮嗓音讓阿沁超驚豔,直呼:「該出個人專輯啦!我幫妳寫歌!」方志友則說,「好久沒錄唱,覺得好爽!」

而這次為了阿沁這首歌<雙雙對對>,方志友除了跨刀獻唱,更義氣相挺合拍MV;由於當時正逢方志友懷孕八個月,原本阿沁顧慮方志友身體狀態,一度想把當初他們錄音畫面驚畫剪輯成MV就好,沒想到個性直爽的方志友決定親自出馬拍MV,還反過來說服阿沁說,「沒問題的!這是第二胎,而且又是男生,我們都很好動,而且我懷孕時還是有在做運動,所以拍MV對嘴這種小事一定OK!」儘管懷孕八個月的孕婦方志友本人大方同意為阿沁獻出”大肚子”狀態,但身為人父的阿沁知道孕婦久坐、久站會非常辛苦,因此跟導演商量,除了盡量以特寫鏡頭拍攝方志友外,為了不要帶到大肚子,還安排她以坐姿,或是扶著鋼琴來TAKE畫面;此外,為了擔心臨時身體不適,還特別請來醫生stand by,就是以防萬一!有趣的是,懷孕八個月大的方志友除了身形大肚子外,臉跟神韻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婦,保養得宜的她在拍攝MV時因為被遮掉肚子,大家看到鏡頭前的模樣根本就像個青春洋溢的少女,紛紛稱讚她是”美少女孕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