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林柏妤、黃騰浩在《實習醫師鬥格》萌發愛戀 浪漫之吻羨煞旁人

分享
(圖/林柏妤跟黃騰浩的浪漫之吻)

【WoWoNews】藝人林柏妤卸下主播身分轉戰演藝圈,主演的第一部戲劇民視《實習醫師鬥格》讓她走在路上都有人叫她劇中名字「林潔依」,讓她直呼好像做夢一樣,因為以往路人看到她都會喊她主播,現在特別的是劇中「林潔依」是有潔癖又對男生斷電的實習醫師,讓她常被路人笑說「還以為你很凶悍,沒想到本人好親切喔!」,讓她哭笑不得,但也承認因為拍戲的關係,讓更多人知道她。這一次為了戲劇獻出浪漫之吻給黃騰浩,讓她緊張不已,事前又是刷牙又戴漱口水,讓黃騰浩看穿她的緊張,頻頻對她說「沒關係!我會帶你」,迷得林柏妤神魂顛倒,也讓劇組演員尖叫連連,讓她跳出來說「我真的沒有收買編劇,別這樣!」

林柏妤主演的第一部戲《實習醫師鬥格》,跟飾演婦產科主治醫師黃騰浩展開甜甜的愛戀,沒想到這次竟然要挑戰浪漫之吻,讓她直呼第一部戲就給她高難度挑戰,會提前做功課的她,拿到劇本就問同劇的演員,沒想到大家都對吻戲沒有經驗,不是沒有拍過就是借位而已,讓她開拍前更緊張,直到男主角黃騰浩對她說「沒關係,我會帶你」讓林柏妤笑說真的被電到了,拍完看到鏡頭的呈現讓兩人很滿意,表示好像真的很甜蜜! 連吻Teddy跟黃騰浩的林柏妤,被問到跟哪一位男神接吻比較有fu,讓她直接回答說當然是黃騰浩囉,原來是第一次跟Teddy的意外之吻,讓她說撞到只覺得牙齒很痛,沒有浪漫的感覺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