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愷樂前進北京發片 老闆羅志祥護航不改幽默本色

分享
【WoWoNews】愷樂今日(12/21)在北京舉行《黑蝴蝶》亞洲發片記者會,這是她第一次到中國宣傳自己的音樂作品,環球音樂大規格迎接,將會場舞台布置成一座華麗的旋轉木馬,只見愷樂乘坐旋轉木馬出場,既夢幻又繽紛,也同時呼應了在日本KAWAII MONSTER CAFE夢幻取景的首波主打MV《Chocolate》。老闆羅志祥現身力挺愛將,他2015年底曾在北京舉辦《真人秀?》亞洲發片記者會,當時唱片公司送他一個大型熱氣球,這次又用旋轉木馬迎接愷樂,令羅志祥大讚:「上次的熱氣球已經很厲害了,這次的旋轉木馬更驚人!」
現場特別準備來自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四地特色美食小吃,分別是北京麻醬火燒、上海小籠湯包、廣州蝦餃、成都麻辣蝦蟹,預祝愷樂可以帶著新專輯走遍全國,吃遍各地美食!愷樂一見到美食便食指大動,當場吃了一顆小籠湯包,瞬間變身美食節目主持人,開始滔滔不絕描述湯包的口感及美味,令全場莞爾一笑。

老闆羅志祥與環球音樂的長官們共同準備了「五層翻糖蝴蝶蛋糕」要送給愷樂,羅志祥問愷樂:「妳知道我們送這個蛋糕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愷樂回:「是不是要祝我的新專輯大賣、成績步步高升?」羅志祥幽默表示:「這只是一個單純的蛋糕,妳想太多了!」再度使出狠虧愷樂的功力。

愷樂12/10才剛在台北辦完個人演唱會處女秀,她希望日後也有機會在北京舉辦個唱,此時羅志祥笑說:「別人都想在鳥巢開演唱會,但愷樂不一樣,她可以在鳥巢外面開演唱會,如此一來沒有人數限制,全北京的人都可以來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