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陳芳語秀性感小蠻腰熱舞嗨翻簽唱 葛仲珊站台合唱創作曲

分享
(圖/Sharp Music提供-葛仲珊、陳芳語)

【WoWoNews】趁著剛發片又逢耶誕節前夕,陳芳語今天(24日)特別舉辦睽違已久的粉絲簽唱會,除了與粉絲分享本周空降佳佳唱片銷售榜冠軍的喜悅外,穿著緊身運動小可愛搭配率性長褲現身的陳芳語,藏不住前凸後翹性感好身材,露出傲人事業線及24吋小蠻腰的她一出場跳著火辣但不失可愛的新舞步,讓台下歌迷嗨翻,熱歌勁舞的熱鬧氣氛,帶領著歌迷一起提前開耶誕趴!

今天簽唱會場除了湧進大群粉絲到場支持外,這次在新專輯中為陳芳語寫歌並合唱的葛仲珊也特別抽空到場為陳芳語站台!繼為天后阿妹製作並創作出好歌<跳進來>的葛仲珊,這次為了陳芳語再次以創作人身分作嫁好歌,足見對陳芳語的重視!而葛仲珊本人聽完陳芳語唱的<家在哪裡>,非常感動,更表示陳芳語完全唱出她創作中想表達對家鄉的想望及感覺,對她讚許不已之餘,也希望有機會能繼續為其他優秀的歌手寫歌及製作!今天趁著為陳芳語站台,葛仲珊特別與陳芳語再次”合體”合唱這首新歌<家在哪裡>,讓現場粉絲聽的如癡如醉,直呼”實在太有福氣啦!”
(圖/Sharp Music提供-陳芳語熱舞嗨唱)
原本就認識的兩人,因為彼此背景相仿加上都是從國外來台灣打拼的歌手,讓兩人相當投緣;這次透過音樂合作,讓彼此不只是音樂上的夥伴,更是知音;陳芳語說,「原本就很喜歡葛仲珊的歌,像是”打破他”、”Snap”,這次新專輯能跟她合作很榮幸也很開心,因為我們背景很像,所以跟她聊天的時候,她都可以體會我的感受,讓我好像找到知音,真的很難得!我記得錄音那天她重感冒,不過她還是很敬業的來錄音,讓我超感動!」趁著耶誕節辦簽唱會,兩人現場也玩起交換禮物的遊戲;葛仲珊特別送給澳洲長大的陳芳語一個”無尾熊”玩偶,希望一解她思鄉之情。而陳芳語則特別準備了一個葛仲珊喜歡的運動品牌帽子要送她,祝她耶誕快樂!結果拿到帽子禮物的葛仲珊驚喜不已,原來她喜愛的這個品牌帽子之前在唱校園演唱會時送給同學,所以拿到陳芳語的禮物直呼太開心,還說,「陳芳語太貼心!」
(圖/Sharp Music提供)

12/24正逢耶誕節前夕,陳芳語也特別分享她之前過耶誕節的經驗,她笑說,「我小時候在上國中之前,是真的以為這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的!因為我有一個很貼心的爸爸,他只要到了耶誕節前夕就會變的”超忙”,因為他會先跟我們小朋友一起準備紅蘿蔔、牛奶這些食物假裝給耶誕老人當食物吃,然後趁我們睡覺時在假裝在地上弄”腳印”,然後塞禮物到襪子給我們,讓我們以為耶誕老人有來!」陳芳語笑說,「後來才發現,耶誕老人就是我爸爸!因為他每年都會送我們禮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