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歐陽娜娜大爆料 王子不愛喬喬愛男生?

分享
(圖/《小燕有俭》兄弟姊妹也是朋友)

【WoWoNews】TVBS 56 頻道《小燕有約》今日邀請到王子、邱宇辰兄弟檔與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姊妹檔四人暢談難得的兄妹之情。感情出乎意料好的四人,除了過年會互相到對方家裡拜訪、一起玩桌遊,王子、邱宇辰兄弟兩甚至還擔當起歐陽姊妹的感情顧問;至於王子跟"緋聞女友"曾之喬的關係,王子坦言兩人是好哥兒們,這時歐陽娜娜竟然爆出她曾以為王子喜歡男生,直到有一次去王子家玩,才發現有屬於當時女友的東西,才證明王子喜歡的是女生,一番言論笑翻眾人。

四人之中年齡最大的王子自然是「歐巴」擔當,本以為是團體之中最有威嚴的大哥哥,怎知在節目上竟成為眾人連環吐槽的對象。歐陽娜娜首先開炮,爆料王子很不喜歡吃飯,而且有莫名其妙的堅持,有一次天氣很冷還要穿短褲出門,就是為了展示瘦身的成果。弟弟邱宇辰則說王子私底下是個”控制狂”,連去夜市逛街也要打扮很久;有一次兄弟兩人去日本玩,王子竟然要求邱宇辰早起幫他抓頭髮,就是為了讓王子有一頭帥氣的髮型,可以隨時跟粉絲拍照。喜歡料理的邱宇辰也得隨時應付王子突如其來的”嘴饞”,只要王子肚子餓,就必須馬上煮菜給他吃,在一旁的張小燕也忍不住替邱宇辰抱不平,大喊:「他是你弟弟啊!」

歐陽兩姊妹火力十足連環互爆不停,歐陽妮妮其實是個吃貨,擁有公主形象的歐陽娜娜在姐姐面前,竟自願成為僕人角色,在家都是她替歐陽妮妮打理一切,從穿搭到生活瑣事都是娜娜在旁協助,就連在錄影現場也不時替妮妮整理衣服,十足貼心;有過敏體質娜娜,有一次為了替姊姊翻箱倒櫃找適合穿搭的衣服,大量的棉絮不慎引起鼻子過敏,但她卻毫無怨言。錄影當天因氣候濕冷的關係,娜娜也因此過敏流鼻水,上場前想跟妮妮拿過敏藥吃,沒想到妮妮說藥被自己吃光了,引起眾人大吐槽:「連這妳也要搶著吃!」

不僅四人的交情好,更獲得雙方父母的疼愛。王子透露因為家裡沒有女生,所以爸爸特別喜歡歐陽姊妹,還特地飛去杭州看歐陽娜娜的演奏會,也認為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是非常有禮貌、有家教的孩子,看到有些媒體偏頗的報導會覺得心疼,甚至有一次想在臉書發文替兩姊妹抱不平,但因歐陽娜娜一句「只要你懂我們就好」而作罷,四人深厚的兄妹之情不言而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