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為了親親 兩男互搶身體出場

分享
(圖/文 龍華電視提供)
【WoWoNews】熱播韓劇《我的鬼神搭檔》在靈魂附身、推理辦案的來回間,本週浪漫感情線急展開。最新一集中,曹政奭飾演的正義刑警車東卓與女記者宋智安(惠利飾)突如其來的「蜜酒吻」,讓期待已久的「安卓戀」正式登場,刑警、詐欺犯與記者間的三角關係也逐漸白熱化。每次的親吻情境,別說女主角不知道是跟不同的靈魂在親親,連觀眾恐怕都要揣測一下,目前是哪位男主上身?! 連浪漫戲都能帶有懸疑推理的成份,也是這部劇最大的特色。

隨著辦案的劇情發展,原本互看不順眼的「安卓」兩人,開始變成相知相惜的夥伴,一場危急的綁架事件,車刑警的捨命相救,讓兩人開始正視對彼此的感情,內心按捺不住的情愫直衝腦門,像喝了加入蜜糖的酒一樣醉到超越理智的界限,唇邊留下的香氣,讓回神過來的兩人羞紅了臉。惠利飾演精明幹練的女記者瞬間像個小女孩一樣,對著鏡子一邊享受接吻的回憶,還一邊害羞嘀咕「為什麼要閉眼睛」。這段安卓CP的「蜜酒吻」讓《我的鬼神搭檔》甜蜜指數大爆發,螢幕前的觀眾也都著一起醉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