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鄒兆龍、黃騰浩、古斌自成一格高質感反派 優雅的犯罪紳士

分享
(圖/鄒兆龍(左一)、黃騰浩(左二)、古斌(右二)在角頭2中是優雅的犯罪紳士【圖片由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WoWoNews】好萊塢武打巨星鄒兆龍睽違近30年後再回到台灣參與拍攝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談起鄒兆龍接下整部戲的過程,監製張威縯笑著說:「當初剛好在電視上看到『常威』,靈光乍現!想起鄒兆龍是台灣的高雄人,就懷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慎重邀約鄒兆龍回台拍攝國片,但沒想到鄒兆龍很爽快地答應我們。」鄒兆龍也笑著回應:「我很早就想回台灣拍攝國片了,剛好遇到了《角頭2》的邀約,看了劇本後又很喜歡,不想錯過這個機會就馬上答應拍攝了!」一展鄒兆龍對國片的支持與熱愛。

鄒兆龍談起此次在《角頭2》中飾演的劉健,一別過去的武打形象,以智慧型反派再現銀光幕,為利益心機算盡,舉手投足卻是優雅的紳士,壞的讓人心癢癢!鄒兆龍還說:「劉健這個角色內心很有深度,觀眾需看完《角頭2》後,才能了解他暗中在執行什麼樣的任務。」而鄒兆龍在《角頭2》中曾經最要好的朋友「仁哥」(王識賢飾演),兩人卻變成最換帖的敵人,亦敵亦友的關係在片中情節步步驚心,讓鄒兆龍滿足的表示:「很久沒與台灣演員一起拍攝電影,久別後第一部國片就與演技精湛而內斂的王識賢成對手,及其他演員個個也都很出色,《角頭2》讓我演得很過癮!」,而王識賢也坦言第一次與好萊塢演員共同飆戲內心很忐忑,王識賢說:「這種機會不是人人都有的,很緊張、也很珍惜,更認真看待每一場與鄒兆龍的對手戲。」隨後更猛誇鄒兆龍的武術高深,不愧為好萊塢武打巨星,笑著對鄒兆龍說:「那種武術功力是我望塵莫及的,誰能跟你打啊!」鄒兆龍不改冷面笑匠的風格回應:「快把我準備好的紅包拿來!」兩人有趣的互動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鄒兆龍在《角頭2》中領軍黃騰浩與古斌雅痞紳士型反派,三人除了在劇中逞兇鬥狠外,更讓人關注的是三人顏值與衣著質感簡直爆表,讓人又愛又恨,鄒兆龍也幽默的笑說:「片中能率領黃騰浩、古斌演出反派讓我感到稱心如意,他們兩人不只演技出色,外表也很吸睛,不說大家還以為我們是來走時尚秀的!」而在《角頭2》飾演鄒兆龍左右手的黃騰浩談起這次與鄒兆龍合作:「當我知道老大劉健是龍哥飾演時,其實是很開心跟興奮的,尤其劉健這種很會用腦袋的黑道,給龍哥詮釋起來真的相當有味道!」更補充說:「從龍哥身上看到了親和力,也很謙虛地對待每個人,重點是感受到了龍哥對表演的熱情!」

《角頭2》拍攝期間鄒兆龍也時常抓著劇組工作人員在現場與他對戲,更會親自詢問劇組每個人的意見,毫無好萊塢演員架子的表現,讓劇組感受到他身為台灣人的親切與熱情,鄒兆龍也笑著說:「我喜歡在現場做實驗,透過現場劇組人員反應來改變表演的方式。」徹底活用過去在好萊塢的拍攝經驗運用在《角頭2》的演出,更時常讓劇組驚呼:「龍哥不愧為好萊塢巨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