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影后放肆浪叫被兒撞見 麥特戴蒙拿乒乓球拍嘗試暴力性愛

分享
(《完美社區謀殺案》麥特戴蒙、諾雅朱佩)

【WoWoNews】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與麥特戴蒙在新片《完美社區謀殺案》中大玩暴力性愛!在戲裡飾演夫妻,挑戰極致體位,火辣激情四射!片中一場兩人在地下室十八禁的片段,還不小心被他倆戲裡的兒子撞見,有夠尷尬。然而對於這次情慾戲的拍攝,影后影帝的心境大不相同,茱莉安摩爾笑說:「這大概是從影來最輕鬆的床戲了吧!」因為她只要趴在桌球台上配合浪叫就好,剩下的工作全交給麥特戴蒙來煩惱,為了揣摩暴力性愛的畫面,導演喬治克隆尼特地拿了乒乓球拍,要求麥特戴蒙打自己的小屁屁來增加效果,麥特戴蒙照著導演指令,越打越起勁,甚至表示自己有點「愛上這種感覺」,回家洗澡後,才被老婆發現他的右側屁股的一大片瘀青,足見麥特戴蒙投入這場戲的用心程度。

九歲童星諾亞朱佩大展精湛演技,懾服金像獎級演員!連導演喬治克隆尼都讚譽有加,稱諾亞:「天才童星!」在新片《完美社區謀殺案》擔任主角洛基一家小兒子的他,精準詮釋連大人都難以詮釋的複雜情緒!因為有了先前在《夜班經理》與著名演員湯姆希德斯頓尬戲的經驗,這次再度和重量級卡司對戲心情絲毫不緊張,早在開拍前便和影后影帝打成一片,茱莉安摩爾也直誇:「他太可愛了!」甚至母愛大發作,對於要在片中對他破口大罵感到相當不忍!麥特戴蒙也表示像諾亞這樣的童星不多見,上一秒才在攝影機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下一秒導演喊卡馬上跟大人們擊掌,認為自己九歲也無法這樣收放自如。除了在《完美社區謀殺案》中有完美的演出,九歲的諾亞明年也確定出演幾部好萊塢大片,相信前途無量的他將會成為好萊塢閃耀的一顆新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