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星之聲》到《你的名字。》海外首站特展開展 孟耿如、顏毓麟攜手揭幕

分享
(圖/孟耿如(右)與顏毓麟(左)獲得新海誠展周邊商品的聖誕禮(圖:雅慕斯提供))

【WoWoNews】席捲台灣動畫票房的《你的名字。》動畫導演新海誠,12月22日起至明年3月18日將在台灣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館展出出道15週年的軌跡,今(21)日邀請人氣女星孟耿如以及植劇場《荼蘼》男主角顏毓麟攜手揭幕,台灣展高達80%以上皆為獨家還原,保證讓新海迷值回票價。兩人曝最愛新海誠導演拍攝的《你的名字。》這部動畫,顏毓麟更害羞說,「最喜歡其中男主角交換靈魂到女主角後,抓著胸部的橋段,劇情刻畫得相當真實。」孟耿如平時就很喜歡看展,看了兩次《你的名字。》,第二次還拉著爸媽一起看,爸爸平時不喜歡愛情劇,媽媽甚至看完了淚流滿面。此外《你的名字。》裡男女主角交換靈魂不斷詢問對方叫什麼名字,最後相遇令人印象深刻,顏毓麟直呼:「情緒都跟著主角一樣被牢牢抓住了。」

兩人在「新海誠海外首場特展」中,一路從門口拍照從以《你的名字。》為基礎還原的售票亭,以及《追逐繁星的孩子》含有神之子的動物咪咪,與《言葉之庭》的雨中涼亭,顏毓麟還學劇中男女主角般,幫孟耿如量鞋圍。兩人開心說:「除了看展外,新海誠展的各種限定還原場景,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拍照打卡的地點。」尤其聖誕節快到了,適合情侶們一起來看展,顏毓麟回憶起最印象深刻的聖誕節,他一展自己繪畫天份,曾畫了一棵聖誕樹給某任女友;孟耿如則曝自己,「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節是幼稚園扮成小飛俠旁邊那隻精靈。」從小就展露了自己完美曲線。

至於最想要的聖誕節禮物,孟耿如直呼前三名都是想要一個大紅包,笑說能有多少就多少。顏毓麟則說自己希望能夠永遠都找到停車格,想要一個漂亮的廚具,最近想要學做菜,希望以後可以煮給另外一半吃,兩人其中一個聖誕願望也希望幫新海誠最新的動畫配音。孟耿如收過最雷的聖誕禮物是一根長的超長的洋蔥,「帶回去一點都不能吃。」顏毓麟甚至有朋友送出原味內褲,「收到還要當場使用。」兩人都表示「想要送新海誠展覽的門票和周邊送給朋友。」

新海誠展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海外首站特展展覽現場將展出限定的動畫場景,觀眾只要親身走進新海誠的美學世界,便能從動畫一躍為真實場景,置身於《秒速5公分》的櫻花飄落、抑或在《言葉之庭》的雨中涼亭等待,還有《你的名字。》中的場景重現,化身劇中人物感受其喜怒哀樂,重溫觀影當下的感動與哀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