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性感小鮮肉南柱赫脫衣大秀六塊肌 精實肌肉讓工作人員驚嘆

分享
(圖/《舉重妖精金福珠》男主角南柱赫靠運動增加5公斤肌肉)

【WoWoNews】韓國男藝人為了維持讓人吸睛的身材,得靠著禁口慾以節食方式控制體重;身高188公分、體重70公斤,擁有八等身傲人身材的韓劇新生代男神南柱赫卻僅僅靠著運動來增重,過去他接受訪問時提到,只要自己認真運動的話,大概就可以增加5公斤,讓肌肉更精實大塊、腹肌線條顯而易見,成為他演技外的最大賣點。在《舉重妖精金福珠》一劇中觀眾可是大飽眼福 !
    
衛視中文台本週新增闢晚間10點戲劇時段,自12月19日(週二)起,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0點到11點,播出由南柱赫、李聖經主演的最新強檔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在劇中飾演體育大學游泳部主攻200公尺自由式的天才游泳選手鄭俊亨,因為是游泳選手不免要寬衣解帶穿上緊身泳褲大秀身材,因此導演當然不會暴殄天物,讓南柱赫在更衣室脫去上衣後大秀性感的6塊腹肌,拍攝時透過陽光照射,鏡頭環繞他全身肌肉,手臂的青筋都浮現出來,陽光帥氣有型的小鮮肉吸晴指數百分百。
 
據說拍攝更衣室場景當天,現場劇組工作人員看到南柱赫身上閃閃發亮、發達健碩的肌肉,不論男女工作人員都頻頻發出讚嘆的驚呼聲,也讓南柱赫有點不好意思靦腆的笑著。南柱赫表示,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做運動的,並不覺得很辛苦,反而是一種享受。特別為了這次的角色,自己一直很努力地去做運動,包括基本動作與姿勢都花了不少的心思,希望以不同的魅力展現給所有觀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