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每逢佳節必思親 魏如昀平安夜想打給天上的父親問候

分享
(圖/動靜音樂提供)

【WoWoNews】魏如昀於12/24在後台Backstage Café "❚ 微距離・微如昀 ❚ 聖誕特別限定音樂會・二手義賣市集,義賣魏如昀的二手衣之外,知名服飾品牌Lovfee也贊助了這次魏如昀的義賣行列,之後會把義賣的錢捐助給<緣兒童基金會>,幫助弱勢家庭族群的小朋友,讓他們未來可以受到良好的照顧。平常就常熱中做公益的魏如昀,這次特別捐出自己八大箱的衣服,裏頭包括了自己穿過的宣傳服、買過的服裝、鞋子、包包,她說,「這八大箱整理了快一個禮拜!也算是一個年度清倉的動作!能夠做善事又能順便整理自己衣櫥,一舉兩得呀!」

今天音樂會下午特別開放音樂會總彩,為了這場公益音樂會,魏如昀特別準備了多首應景的改編的耶誕歌曲,加上自己歌曲,晚上總共會獻唱多達16首的歌,要以溫馨歡樂的音樂陪伴大家度過平安夜!問魏如昀有無特別的耶誕經驗,她說,「出道前有一次跟著教會的朋友去西門町鬧區唱福音歌曲,因為那時我第一次在大庭廣眾前唱歌,而且是很大聲唱的那種!加上我又穿上整套的麋鹿裝,那畫面超尷尬的!!」而每逢佳節必思親的魏如昀還說,「有一年平安夜剛好我沒工作在家,就窩著棉被看電視,轉著轉著突然很想爸爸,就拿起電話打給他,電話那一頭接起來,爸爸說他也一個人在家,然後我就哭出來,因為其實很想他!」講到思念爸爸的魏如昀忍不住紅眼眶說,「其實現在我也很想爸爸,很想打給他問他過的好嗎?希望他今天平安夜也平安快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