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張菲偕玖壹壹耍嘻哈 父親等不到《菲常讚》成遺憾

分享
(圖/綜藝菲常讚-菲哥與玖壹壹)

【WoWoNews】華視全新節目《綜藝菲常讚》首錄請來有韓國瑪丹娜之稱的「金元萱」,第二次進棚邀請到天團玖壹壹跟張菲一起玩嘻哈!求新求變的張菲很趕得上潮流,主動欽點玖壹壹上節目,不僅跟唱玖壹壹的新歌,還嘻哈魂上身跟著「check it out」一起做手勢搖擺,張菲說:「玖壹壹真的很棒,好的綜藝節目還是得要老中青三代都要兼顧,談話、歌唱等橋段都會在節目中呈現,年輕人也好、資深也好,我都沒有脫節,一回來主持就駕輕就熟」,而玖壹壹的健志則笑說:「從小看菲哥節目長大,一開始看到菲哥蠻緊張的,但上節目之後發現蠻好玩的,菲哥也對我們很好,所以可以平常心」。

《綜藝菲常讚》由知名的「十全娛樂」製作,由陳國華擔任製作人,他坦言做了這麼多節目,但《綜藝菲常讚》「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困難的」,特別的是:「菲哥有很多的想法跟擅長的大型歌舞、風趣的訪談內容這是一定有的,不僅希望做出跟民眾距離更近的內容,也會推出前所未有的明星陣容」,更透露除了請來韓國的金元萱之外,許多大牌歌手,像是近年在鮮少在台灣出現的藝人 都陸續都會在節目中呈現,包括男神、女神級的人物也都在極力邀請的名單中。

《綜藝菲常讚》記者會上請來玖壹壹、康康、檢場、陳為民、民雄、張秀卿、郭子乾、楊哲等人,其中陳為民正好以模仿張帝的樣子出場,被張菲隨CUE來一段說唱,「大家都非常的想念你,這次千萬不要隨便離開,我們還以為你跟豬哥亮去」,張秀卿則是接唱感謝第二次結婚張菲特別出席,還笑說第三次結婚也拜託張菲別缺席,詛咒自己婚姻做效果讓大家都讚敬業,只是隨CUE到玖壹壹的洋蔥時,平常RAP功力超強的玖壹壹當場愣住,只好隨接張帝經典結語「我謝~謝~你」,引發全場大笑。

醞釀許久的《綜藝菲常讚》其實早在數月前就決定要開,只是後來碰上張菲父親住院、病逝而延宕,張菲透露爸爸生前非常喜歡看他上節目,在他淡出的期間不只一次希望能盡快開節目,「在爸爸過世的前一天,我離開醫院的時候他跟我說了一句『上』,就是要我上節目的意思,隔天他就過世了」,沒能來得及讓父親看到《綜藝菲常讚》也成了張菲心中永遠的遺憾。

張菲淡出演藝圈七年,對於復出做《綜藝菲常讚》相當有想法,主動欽點玖壹壹上節目,也表示不排斥會找天團五月天,而他過去的過年特別節目都會有選妃圍爐的橋段,也不排斥今年讓經典橋段再現,但被問到誰是心中美女金釵,張菲指出,蕭薔在他心中還是很漂亮,大陸方面則是Angelababy、迪麗熱巴,至於台灣新生代代表性美女,則是點名林依晨跟張鈞甯,也將力邀她們上節目。至於能不能跟弟弟費玉清合體,張菲說:「其實我們一直有發費玉清,但年底這段時間是他最忙的時候」,也保證未來節目上一定有機會看到兄弟一起再現經典說學逗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