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夯歌手聚《紅白》 黃明志興奮準備自拍

分享
(圖/黃明志)

【WoWoNews】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一口氣網羅黃明志、李千娜及謝和弦等海內外人氣歌手,齊聚小巨蛋陪觀眾圍爐過新年!3位歌手2017年在歌壇皆交出亮眼成績單,預計將分別帶來三段不同表演、各有風格。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鬼才黃明志興奮笑說:「很多平時在台灣沒有機會見到的明星都會在這天一次見到!所以我已經準備要整晚跟大家自拍了!」;能演更會唱的李千娜這次是二度參加《紅白》,今年以「不曾回來過」一曲搭配戲劇大受好評,對於這次的演出她謙虛表示自己很有福氣:「雖然還沒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但很謝謝《紅白》一直讓我有機會站在這麼大的舞台上唱歌給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你們聽,相信這樣的緣分會讓我們度過一個很難忘的新年。」;深受年輕歌迷喜愛的創作才子謝和弦對於可以陪歌迷過年也顯得相當開心:「謝謝《紅白》邀請讓我的家人、還有我的岳父岳母能在電視上看見我演出。」。

黃明志的夯曲《漂向北方》點擊近億萬大關,也因此獲封網路「點擊億萬天王」,過去在馬來西亞過年最喜歡到吉隆坡「飆車」,他笑說:「平時吉隆坡一定塞車,但在過年時想躺在路上都可以,因此會去釋放一下壓力。」。今年黃明志首度在《紅白》表演,他打趣說已準備好當天要在後台和其他明星自拍,至於舞台上的演出他透露:「與平時再多一些更不一樣的感覺,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機會讓本來不太認識我的朋友們重新認識我!」,創作出點擊率直逼億次夯曲,黃明志表示身邊有很多人對他接下來作品也有所期待,不過他也強調做音樂最重要是感覺,創作出更多心裡想表達的話、真誠的感受一定能感動人心:「能夠撼動人心的音樂才是最真實的音樂!」。

李千娜是第二次在《紅白》演出,對於表演她早已在心中勾勒出架構,信心滿滿表示:「已經預定好造型師準備盛裝出席了、我最愛玩主題了!一定要一次到位,而且這次要帶來催淚表演,大家一定會喜歡的。」。今年與戲劇搭配的歌曲「不曾回來過」相當受歡迎,李千娜也分享之前朋友曾在台下看她演唱這首歌,突然聽到旁邊民眾說:「走了啦、我都聽到爛了。」,李千娜展現高EQ笑著表示:「其實我聽到當下是沒有生氣反而是開心的,因為我也希望未來每首歌都可以被聽到爛。」,手上一部戲才剛殺青、接著又要拍下一部,正在籌備新專輯又剛好遇到接下來的尾牙季,李千娜行程滿檔卻也十分開心:「行事曆已經塞滿到三月了,像領月薪一樣非常忙碌,但也收穫滿滿。」。

曾入圍多項金曲獎的謝和弦音樂實力受肯定,今年他累積近百場校園演唱會的能量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台風充滿魅力。初登《紅白》與觀眾一起過年的謝和弦「古意」的表示,很開心有機會讓家人看到他在電視上演出,在節目中預計帶來精采的曲目,他也預告表演將會「很有自己風格」,十分令人期待。目前正在製作新專輯的謝和弦對於即將到來的2018年也抱著樂觀的態度,除了希望能盡快將新作品分享給歌迷,與台荷混血妻子Keanna生活美滿兩人經常公開放閃,吸引眾多粉絲關注,農曆新年謝和弦已經打算與家人一同度過美好時光,他打趣的說:「還要帶太太去玩刮刮樂!」,謝和弦對於兩人的未來也有所規劃:「最好再生個孩子當父親。」,言談之間洋溢滿滿幸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