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周興哲、江美琪、戴愛玲批紅白戰袍 除夕夜陪粉絲迎春節

分享
(戴愛玲宣傳照)
【WoWoNews】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13日晚間盛大舉辦,眾家藝人齊聚台北小巨蛋,周興哲、江美琪、戴愛玲也將分別代表紅白隊出征,帶來一連串暢銷歌曲陪粉絲歡度農曆新年。周興哲分享心情時表示:「今年是第三年參與紅白演出,因為我特別喜愛過年的氣氛,能藉由紅白舞台跟粉絲們見面非常開心。」「鐵肺公主」戴愛玲則是會帶來新專輯的新歌與歌迷見面,第二次參與的她難掩興奮心情大呼:「能跟大家一起享受過年的氣氛很開心!」而「美聲歌后」江美琪則將帶來組曲參與紅白,第一次參加的她說:「有一點小小的緊張,但很開心能站上紅白舞台陪大家過年,希望有很好的表現!」

而狗年即將到來,12月底才剛發行新專輯的新生代創作歌手周興哲,今年難得能有空閒陪伴家人度過農曆新年,打算好好的犒賞家人的他分享農曆年的計畫時透露:「準備很多禮物要給家人們,也想帶家人一起出國去海邊走走。」而結婚即將滿3年的江美琪,則相當享受和家人過節的珍貴時光,分享起過年喜歡做的事,除了偶爾會打打麻將、看看電影外,她也分享:「現在家裡小朋友成員多,每到過年大夥會買很多刮刮樂玩,我們就會跟小孩子買,滿足他們當老闆的感覺。」去年10月才剛推出新作品的戴愛玲除了期勉自己新的一年在音樂上更加精進、並且盡快再有新的作品跟歌迷見面外,多才多藝的她還替自己訂出了新年目標:「今年想學攝影、和陶土,還希望我的硬舉重訓可以突破70公斤!」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