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15:17巴黎列車】克林伊斯威特讓真實英雄再度經歷驚險歷程

分享
【WoWoNews】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新片【15:17巴黎列車】今天發出電影主海報與電影幕後花絮,讓三位真實的英雄扮演自己的角色,回到兩年前恐怖攻擊事件發生的地點,重新經歷那一場讓他們一生難以忘懷的時刻。

【15:17巴黎列車】敘述2015年8月21日的傍晚,有暴徒意圖在開往巴黎的高速列車上發動恐怖攻擊,三名到歐洲旅遊的美國青年安東尼、亞歷克與史賓賽發現異狀後奮勇抵抗,阻止了這一樁慘劇發生。電影描述了這三個人的人生經歷與友誼,在短短的幾秒鐘內,他們必須作出人生最嚴苛的抉擇,而他們最大的後盾只有友情和勇氣。憑藉著這股力量,他們拯救了全車超過500名乘客的性命。

克林伊斯威特說:「我不斷的反覆思量這個故事,也考慮過很多演員,很多非常好的演員,但我一直回頭看著這三個年輕人,一再地思考著他們所經歷過的一切,究竟有誰可以還原最真實的過程,終於我開口問了:『你們能夠扮演自己嗎?』」

這三名成功阻止了一場即將發生恐怖攻擊的年輕人分別是安東尼薩德勒、亞歷克史卡拉托斯與史賓瑟史東,在經過一段仔細思考之後欣然接受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的建議,史賓瑟感到不可思議地說:「我的老天,我站在這裡,飾演我自己,克林伊斯威特的電影講述我的人生故事!」安東尼說:「這好像再度經歷人生一次,回顧兩年前的自己。」而亞歷克則說:「我們能活著渡過那天就已經很感恩了。當下的反應完全是基於衝動,而神肯定眷顧著我們。」

「我並不是刻意選擇拍攝英雄電影,【15:17巴黎列車】是個有趣的故事,描述凡人如何作出不凡的義舉。」克林伊斯威特補充:「這趟旅程是真實的,是他們的故事,是一段真實的人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