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國片再創行銷景點 《麻辣》電影版嘉市最美景點KANO園區拍攝

分享
(圖/謝祖武(右)與綠茶在嘉義棒球場)

【WoWoNews】台灣國片再創與地方縣市景點合作案例,由謝祖武帶領的《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棒球校園喜劇電影,於今(11)日起在嘉義市佔地近4,200坪的最美景點KANO園區拍攝,嘉義市府今天舉辦記者會,謝祖武、綠茶等演員出席,嘉義市長涂醒哲與謝祖武手持球棒共同短打以及擺出揮棒姿勢,慶祝電影在嘉義市開拍。嘉義市政府為了協助此次電影拍攝,除了免費提供嘉義市立棒球場作為電影拍攝場地,更大方購買1000張電影預售票,力挺台灣影視產業。

謝祖武在記者會上表示:「很開心這次可以到嘉義來拍片,除了要好好把握機會一嘗嘉義美食之外,希望今年夏天電影上映宣傳時希望可以再次來到嘉義跟粉絲見面!」謝祖武在記者會也笑說,女主角林美秀正在嘉義棒球場揮汗練習揮棒,兩人場場有曖昧。也說第一次拍戲、當兵都在嘉義發生,當時的幼稚和熱血不會改變。他又說跟太太的蜜月旅行在阿里山,沒想到一年後兒子出生,往回推算日期,打趣說:「阿里山真是好風好水,在當地也擊出了一支全壘打。」 

近日逢極地寒流來襲,謝祖武、陳慕、曾乙同、杜季祥等人身穿單薄的棒球衣拍攝棒球戲份,雖身體冷得吱吱叫,但為了展現棒球熱血的精神,各個是精神抖擻,投球、打擊、盜壘、滑壘樣樣來,每個人每天弄髒一件棒球衣,一支棒球隊至少9人上陣比賽,一週下來光是送洗費也燒了劇組數萬元。
 
該片製片人陳榮謙透露:「這次特別找回了當初劇裡最經典的幾個角色:杜詩梅、綠茶、金剛一起加入,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是一個講述在校園裡的棒球隊遇上史上最奇葩的王牌教師的故事!」電影除了保持原有的幽默搞笑元素,這次希望帶給大家更多的熱血,電影中有多場重要的棒球比賽劇情,將會激起觀眾熱血的青春回憶,適合在今年暑假時揪三五好友進戲院大笑。《王牌教師麻辣出擊》預計在今年暑假上映。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