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軍師聯盟》李晨坎坷世子路 20載演藝路自謙39分

分享
(圖/曹丕)

【WoWoNews】李晨演出《軍師聯盟》演技搶眼,2018一開年不僅和女友范冰冰合拍時尚雜誌封面,他個人也受邀擔任『男人風尚』雜誌封面人物,訪談中,李晨大方曬愛,被問到最喜歡的人,李晨毫不猶豫的答案就是「范冰冰」。他戲外深情,戲裡在《軍師聯盟》和甄宓、郭照的感情戲也讓人深刻,有著古代男人的霸氣卻又不失柔情。

演藝作品含括電視劇、綜藝節目和電影,李晨在演藝圈也轉了20載,從《十七歲不哭》出道,到監製《好傢伙》、《北京愛情故事》,直至執導電影《空天獵》。也在2010年時出過攝影集《晨光倒影》,其實相當全面性,但他仍自謙地給自己打了39分,理由則是,一年一分,今年正好39分,他喜歡一步一腳印的踏實感。工作上他形容,「我給自己選擇了一根最難啃的骨頭。」看得出他不怕吃苦樂於挑戰,不是一個安於在舒適圈的藝人。而這似乎和他在《軍師聯盟》中曹丕角色有些相似,為登上世子之位甘願苦熬。

與范冰冰相戀,他覺得是因為上輩子拯救了宇宙,這輩子才會如此幸運。而他也是標準的寵愛魔人,范冰冰喜歡的李晨通通可以為她圓夢,像是喜歡娃娃,李晨就親自寫信邀請俄國藝術家為她量身打造人偶;求婚時他也找來一部和范冰冰曾經騎過一模一樣的摩托車,細節之處用盡心思,難怪能擄獲范爺芳心。兩人的甜情蜜意也被羨慕,甚至有種說法叫「這世界有種愛情叫李晨愛著范冰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