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影帝摩根.費里曼獻聲 巨幕電影:美國音樂之旅2月16日全球首映

分享
(照片提供/麥吉利夫雷弗里曼電影 )

【WoWoNews】美國國家旅遊局 Brand USA與麥吉利夫雷弗里曼電影二度聯手,並由國際贊助商Expedia, Inc.呈現的3D巨幕電影二部曲《美國音樂之旅 (America’s Musical Journey)》,特別邀請奧斯卡影帝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 獻聲,由他感性的聲線搭配知名靈魂樂歌手兼作曲家Aloe Blacc引領,帶著觀眾經歷一場美國音樂文化之旅。

《美國音樂之旅》是繼2016年大舉成功的巨幕電影《National Parks Adventure:國家公園探險》之後,由Brand USA及麥吉利夫雷佛里曼電影二度聯手製作的3D紀錄片,本片將挑戰美國多元文化的獨特性,透過視覺的角度欣賞美國音樂之旅。創作歌手Aloe Blacc於片中將帶領觀眾從紐奧良出發,歷經芝加哥、紐約、納許維爾、孟非斯及邁阿密,透過不同城市的音樂文化及舞蹈,了解造就今日美國文化的一步一腳印。
(照片提供/麥吉利夫雷弗里曼電影)
紐澳良 – 除了爵士還是爵士
少有城市能像紐澳良一般與音樂畫上等號。這裡是許多特色音樂的發源地,除了各式各樣的慶典和嘉年華外,紐良也發展出獨特的音樂類型,包含銅鈸樂隊、散拍爵士和各種流行於美國南方的爵士樂風格。

芝加哥 – 藍調音樂之鄉
摩天大樓林立的芝加哥,隨處可見各式街頭裝置藝術雕塑,這個風起雲湧的城市同時也漫延著爵士、藍調及浩室音樂的歷史軌跡,等著旅客親自來發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