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五月天開春獻大禮 攜手電影[捉妖記2]打造春節檔最強金曲

分享
(圖/五月天推出最新單曲《什麼歌》擔任電影《捉妖記2》主題曲)

【WoWoNews】五月天 2017年成軍20周年,才剛在2018跨年演唱會允諾全世界的樂迷要「繼續陪你兄弟20年」,一開春就送給大家一份新年大禮,搶先投出音樂創作力量第一彈《什麼歌》,這也是《自傳》專輯發行後,睽違558天推出全新創作錄音新單曲,並成為奇幻冒險電影鉅作[捉妖記2]的電影主題曲。

五月天不只在演唱會上屢創秒殺記錄,在音樂作品上也創作了無數膾炙人口的人氣金曲,同時每每與影視作品結合都能引起迴響,搭配[蘭陵王]的《入陣曲》、[步步驚情]的《步步》、[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將軍令》、電影[春嬌救志明]的《志明與春嬌》等歌,這回全新單曲《什麼歌》再次搭上曾創下極佳票房[捉妖記],為其續集[捉妖記2]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再度引發話題。在只有預熱性質的捉妖記2的小妖們要組樂團的消息公佈之後,網友們立刻想到大家心中的「最佳樂團」五月天!在廣大網友瘋狂轉貼分享下,五月天年度全新創作曲未曝光已經率先在網路上引發熱搜猜想!

[捉妖記2]電影主題曲《什麼歌》由五月天傾情獻唱,娓娓講述相互陪伴的路途,輕輕尋問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溫暖細膩,觸動人心,同時又充滿積極樂觀的力量。作為春節檔闔家歡巨制,電影[捉妖記2]的主線劇情和尋親以及家庭團聚有關。在春節前後回家、團圓的濃烈氣氛之下,擔任電影主題曲的五月天新單曲《什麼歌》猶如嚴冬裡最溫暖人心的陽光,用旋律療癒著每一個期盼回家與親人相聚的孤獨靈魂,和電影所傳遞的「年,就是在一起」最重要的訊息一樣,歌曲跟大家溝通的是對家人的陪伴,是和你愛的人「在一起」,討論這一個貫徹人生的重要人生課題。

五月天創作了無數膾炙人口的人氣金曲,每一首都陪著大家一起經歷青春成長,傳唱度和社會連結度兼備的創作,是五月天堅持與樂迷一起分享探討生活的種種。[捉妖記2]電影主題曲《什麼歌》向大家發出「靈魂拷問」,人的一生都可以擁有什麼?有人在追逐房子、車子……而走到人生終點,其實能帶走的只有人與人之間的回憶。所以在人生流轉的每個時刻,因「相遇」和「陪伴」之名集結在一起的回憶,才是人最珍貴的財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