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周渝民突破尺度展現搞笑天份 《天生不對》配對香港甜心薛凱琪

分享
(圖/薛凱琪表示跟周渝民合作很開心 也大讚他很有喜劇天分)

【WoWoNews】『港片大排檔』集合6部風格迥異、各具特色的香港好片,火爆動作《Mrs. K》、懸疑刺激《搶紅》、溫暖勵志《決戰食神》、話題劇情《以青春的名義》、愛情喜劇《天生不對》、及私密大膽《私人會所》。《天生不對》是少見的風水命理愛情喜劇,由台灣男神仔仔周渝民、香港甜心薛凱琪,以及喜劇天王鄭中基主演,片中周渝民一掃男神形象,突破尺度,搞笑演出,薛凱琪也化身為事事都衰到爆到的超級倒楣女,再加上不時出現無厘頭搞破壞的喜劇天王鄭中基,讓電影充滿出其不意的笑料。

《天生不對》聚焦於時下年輕人最喜愛的風水星座、八卦命理元素,同時充滿香港無厘頭的風格,充斥著各種天馬行空的命理手法,要幫助大家脫單。導演谷德昭說:「風水命理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天生不對》雖然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但裡面的學問都是有參考的,絕對不是亂寫的。」

在片中周渝民是事業得意的風水大師,與薛凱琪飾演的「天煞孤星女」佩佩相遇,兩人八字超級不合,也讓周渝民頓時變得囧事百出。周渝民不但戲裡被石子砸成熊貓眼,更遭到跆拳道擊倒在地,為薛凱琪打蚊子卻誤打臉,天生超不對盤的兩人在朝夕相處之下,感情也隨之升溫。

周渝民表示當初得知導演谷德昭想找一位能配合做喜劇表演的演員,心裡覺得這對自己是個好機會,可以轉換心情面對表演工作,他自從2010年在國片《愛你一萬年》之後就很少演出喜劇,也透露自己私底下是個不拘束又有幽默感的人,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展現搞笑的一面給大家看,而電影中是以比較科學的角度去看待風水之說,是有理論根據及邏輯性的,對他而言是非常有趣,演好風水師要完全投入到這個角色當中,不僅從外在的裝扮語言,也要在內在保留住這樣的狀態。

戲裡和周渝民配對演出「歡喜冤家」的薛凱琪,繼《閨蜜》後再度脫線演出,她表示自己飾演的倒楣女孩佩佩,其實跟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且這次跟周渝民合作非常開心,也大讚他很有喜劇天分。

周渝民在片中飾演高顏值風水大師秦瑞,雖然骨子裡很幽默搞笑,但外表依舊不改型男風範,黑色時尚西裝外加高科技現代「測算儀器」,儼然一副菁英人士的架勢。才在台灣辦完演唱會的鄭中基,曾以《低俗喜劇》中的爆笑演出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這次在片中再度誇張演出腹黑風水師,處處針對周渝民,還一副充滿著鄉土復古氣息的造型,更是讓人噴飯爆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