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吳慷仁施展撩妺神技 深情對視壁“嚕”女粉絲

分享
(圖/吳慷仁現場霸氣壁“嚕”女粉絲,心動指數破表)

【WoWoNews】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今天(27日)影帝吳慷仁出席NU SKIN嚕嚕米美肌快閃店活動,現場與粉絲甜蜜互動,大玩轉.伸.彈小遊戲,還為粉絲親自示範LumiSpa新動機,吳慷仁笑稱自己是第一次幫別人”嚕”,不免有些緊張!現場,吳慷仁還對幸運的粉絲施展撩妺神技,壁咚升級版-“壁嚕”,深情對視的眼神,直讓女粉絲臉紅心跳!

平常工作忙碌的吳慷仁,現場也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他表示,最重視清潔,平時工作常需要上妝,必須做好正確的清潔保養,每天回到家卸妝後,再使用LumiSpa,所有保養流程約五分鐘左右就能完成。而被問到情人節禮物挑選時,吳慷仁則笑稱自己不是個浪漫的人,但他推薦這次限定的《LumiSpa嚕嚕米限量套組》,非常適合和心愛的人一起使用。

吳慷仁最近為了拍戲留長髮,他笑說,其實之前就蠻想試試留長髮,剛好碰上工作需要,不過這應該也是他最後一次以長髮造型出現在大家面前,所以趕快多補捉幾張照片吧!他並透露年後可能會有新戲,需要到國外拍攝一個月左右,但他還在掙扎,因為放心不下家裡養的貓咪,有想過可能會先托給有養貓的朋友幫忙照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