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品冠完成生子靠"念力" 不認初老、自豪體力不輸任賢齊

分享
(圖:海蝶唱片提供/品冠、梁靜茹)
【WoWoNews】品冠睽違兩年再推出新專輯『言外之意』,於今(1/2)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好友梁靜茹特別到場站台,並送上”送子鳥”祝福品冠在音樂上催生出更多”小孩”及好音樂,品冠笑說,這已經是他第11張專輯,再做一張就湊成足球隊了!至於生子則己完成了;他還開玩笑說下次記者會要把這隻”送子鳥”再轉送給梁靜茹,梁靜茹則打趣說:「那我直接拿走囉!」;倆人難得同台,現場也在主持人黃子佼的力拱下,讓梁靜茹臨時”加碼”跟品冠合唱十多年前曾經對唱的情歌”明明很愛你”,只見兩人在台上直接合音對唱,雖然事隔多年免不了忘詞,不過還是讓大家很幸運的再重溫兩人當年的經典美聲!

隔了10幾年,今天再與梁靜茹對唱”明明很愛你”,品冠直呼:「太棒了!覺得好像沒有很久的事情,有回到少男少女時期的感覺。」;婚後兩年內就己完成”生子”課題的品冠,也被問及有無傳授一些”生子”撇步給梁靜茹,他開玩笑說:「”撇步”應該是”念力"吧!」,品冠並說,在生第一胎時,他沒有任何設想是男還是女,覺得都好,但當檢查是男生時,老婆有點失望,因為她想要女生。而在懷第二胎時照超音波,有一度”疑似”是男生,讓老婆有點崩潰,後來產檢後,確定是女生,他覺得是”完美”了!對於生子,品冠認為:「不論宗教信仰,心誠則靈,虔誠祈禱,但還是平常心看待。」
(圖:海蝶唱片提供/品冠)

而為今天發片,品冠近幾天也不斷的反覆聽自己的歌,也因為熬夜造成眼睛微血管泛出血絲!問及忙於工作、照顧家庭的他,體力是否己有”初老”現象?品冠自豪說:「以我現在年紀來說,體力還算不錯,不輸小齊哥(任賢齊),每天上跑步機,讓自己流流汗,固定運動很重要。」

已經出道超過20年的品冠,創作多首經典好歌,對於走到今日的成就,可以好好選擇要做的工作,他很感恩;對於音樂歌曲掌控力都己駕輕就熟的品冠,也希望能有機會再挑戰音樂劇,他笑說:「對於音樂劇有唇唇欲動的感覺。」,品冠並表示,幾年前曾和許如芸演出音樂劇,那種紮紮實實的在3小時內唱完,而且在沒有架麥克風的情況下,讓自己的歌聲可以從台上穿透到台下最後面,他很想再挑戰那種感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