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與雙視后尬戲 歌王"皮皮挫"

分享
(柯淑勤-羅時豐-方文琳)

【WoWoNews】台視新八點檔《情·份》即將開拍,主要演員羅時豐、柯淑勤、方文琳、吳佳珊、陳文山日前定裝相見歡,重磅級卡司全新組合、讓大夥相當興奮。羅時豐戲中將和柯淑勤及方文琳有感情牽扯,和兩位視后對戲他坦言特別「皮皮挫」,謙虛的說:「之前和柯淑勤有演過夫妻,當時只覺得這女人氣場太強大了、完全被嚇到!尤其兩位又都是戲精、金鐘視后讓我壓力特別大,感謝老天爺這次『有情有份』讓我同時和兩位合作,是很好的學習經驗我會更加努力!。」

難得參與八點檔演出的柯淑勤對劇本相當重視,也期待新角色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對於這次合作她表示:「和方文琳私下也是好朋友,只是之前合作的機會很少,這次很開心可以和兩位合作,相信這部戲有一定的品質,會是一部好看的作品!」。兩位金鐘視后也趁梳化空檔玩起搞笑自拍,姊妹淘好感情溢於言表。提起和羅時豐的對手戲,方文琳打趣的說:「因為他給人的形象很憨厚、老實,很期待若是演到感情戲會是什麼樣子!」

台視新八點檔《情·份》這次網羅許多硬裡子演員同台飆戲,羅時豐、柯淑勤、方文琳、陳文山、吳佳珊也抖出不少「陳年往事」,羅時豐透露和方文琳兩人之前雖沒戲劇上的接觸,倒是出道時曾受到方文琳的照顧,他感念的說:「我因為高中畢業上台北參加台視《綜藝金榜》歌唱比賽認識了方文琳,當時沒地方住她收留我,在她家借住了半年,到現在都還是很感謝!」。方文琳和吳佳珊則是多年好友,因過去在台視《流氓教授》合作後留下深刻情誼,巧的是兩人還是同月同日生的好姊妹,吳佳珊笑說:「每次生日我們就會在網上互道恭喜!」,吳佳珊這回在戲中將和陳文山飾演母子,私下默契絕佳的兩人平時就愛互開玩笑,這次角色為他們量身打造,卻讓吳佳珊不甚滿意,打趣說:「我的夢想是演夫妻,但是他(陳文山)不肯。」,將在戲中飾演忠厚老實農家子弟的陳文山對這次的黃金陣容相當期待,他表示:「方文琳和柯淑勤一直都是我很欣賞的演員,出道三十多年終於有機會和他們合作讓我很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