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平民女孩不思議登英女王權力故事 《白皇后》首集祭出多場情慾床戲

分享
(圖/Star World《白皇后》週日晚上10點全台首播)

【WoWoNews】Star World即將在本週日(7日)晚上10點,全台首播英國宮廷劇《白皇后》(The White Queen),這部由BBC製作精緻英國宮廷劇,由瑞典女演員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擔綱主演,除了入圍當年金球獎外,湯姆克魯斯也因為看中她在《白皇后》的演出,欽點她擔任《不可能的任務5:失控國度》女主角,接著在《不可能的任務6》也會看得到她擔綱演出。

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可以說是從這一部《白皇后》之後,一路邁向好萊塢巨星行列,因《白皇后》入圍金球獎電視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成為15年來第一個入圍金球獎的瑞典演員,也因為《白皇后》深獲湯姆克魯斯青睞,指定她成為《不可能的任務5:失控國度》女主角,目前還緊接拍攝《不可能的任務6》,另外也演出《走音天后》、《列車上的女孩》、《大娛樂家》…等,如同《白皇后》中的她,從平凡到不平凡,一路扶搖直上,殊不知在《白皇后》之前,她其實還只安逸於瑞典靠海的城鎮中,過著很簡單的生活,撫養一個兒子,熱愛跳舞的她還曾教了好幾年的阿根廷探戈舞。

在第一集中,觀眾可以看到女主角蕾貝卡·弗格森即便一身樸素,還是散發出的不凡魅力,讓當時的國王拜倒在這位寡婦之下,甚至密婚只為了得到傾城美女,更不惜不顧大臣反對,公開承認這位平民女孩就是他的另一半,英國女王!首集中更祭出多場情慾床戲,展現出兩人彼此深刻的愛情,在FOX+上觀眾還可以欣賞到一刀未剪版的精彩畫面。

《白王后》(The White Queen),為BBC電視台改編自菲利帕·格里高利的歷史小說The Cousins’ War系列《白王后》、《紅王后》和《伯爵的女兒》組成的十集迷你劇。故事的背景是屬於親戚的兩個家族蘭開斯特家族和約克家族在英國著名的「玫瑰戰爭」中爭奪王位。故事從已經開戰9年的1464年開始,講述了主角三個女人伊莉莎白·伍德維爾、里奇蒙和德比伯爵夫人瑪格麗特·博福特和安妮·內維爾捲入衝突後,追尋權利、操縱歷史的故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