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姊」支持反性騷擾 鍾瑶絕不允許語言或肢體侵犯

分享
(吳思賢、鍾瑤)

【WoWoNews】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姊的時代」獲文化部105年寬頻影音節目製作補助,該劇將於明(12日)晚間十點首播,今天(11日)特於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劇中主要演員鍾瑶、吳思賢(小樂)、潘慧如、朱芷瑩、藍鈞天、李運慶、吳定謙、林昀希、黃甄妮、夏和熙、蘇妍緹、宋緯恩、何美都出席。記者會中吳思賢(小樂)的老闆黑人陳建州特別抽空出席,為旗下藝人站台,他幽默說吳思賢(小樂)這次角色是他跪求來的,但吳思賢(小樂)也很努力,看到他認真的一面,有要吳思賢(小樂)要珍惜這次的演出。

由於好萊塢近來爆發一連串的性侵風坡,日前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中,好萊塢群星們特別穿黑禮服亮相,一同支持反性騷擾訴求性平,而在「姊」的首映會中,鍾瑶特別也發起,讓參加的所有演員都身著黑色服裝,誠如她所說:「這就是姊的態度!」鍾瑶表示會邀請所有演員一起穿黑衣服亮相,除了金球獎群星都這樣做之外,就是日前好友離職,就是因為在職場被騷擾,所以才讓她有這念頭,鍾瑶說:「我是十足女性主義者,絕不允許性騷擾發生在我身上,如碰到我會立刻翻臉。」潘慧如也認為多少女性都會遇到這種事,她以前看醫生遇到醫生也一直貼近,等到自己後來有反應也看完了,潘慧如虧自己很懦弱,並不像螢幕前這麼大膽的形象。
(左起朱芷瑩、鍾瑤、吳思賢、潘慧如)

而吳思賢(小樂)這次首次擔綱男主角演出,最讓他興奮是與三位姊合作,他分析三位姊;潘慧如很能聊、朱芷瑩很冷靜,而鍾瑶則是幼稚,他承認自己很吵,三位姊很包容他,他笑說:「有時看她們對我翻白眼的程度,都要去看醫生了。」而鍾瑶坦承表示這次幾位姊都是第一次演出偶像劇,因此壓力都很大,所以私下大家都會打打鬧鬧舒壓,特別是男女主角這一對,被大家形容是「幼稚組」,藍鈞天就笑說有次看到兩人在互踩腳,搞不清他們在玩什麼,但卻是相互的很好玩伴,吳思賢(小樂)覺得鍾瑶雖很有氣質,但說起話來卻是十足幹話王,讓他有時也想翻白眼,基本上有邏輯沒建設性,但他還是讚這位拍檔敬業,因為一場鍾瑶穿高跟鞋樓上樓下不斷跑的劇情,她敬業讓腳跑到瘀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