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曹晏豪眼神銳利氣勢強 衝高收視亮眼表現

分享
(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
【WoWoNews】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周曉涵與曹晏豪這對「強薇戀」越來越明朗,加上劇中曹晏豪追查20多年前父親命案的線索開始有了曙光,讓上周六(1/13)全體平均收視來到1.01、有效平均收視1.11,而45到54歲女性更有2.06的好成績。劇中曹晏豪和反派高英軒對質20多年前案發經過,受到高英軒挑釁講到情緒激動處眼神立刻轉換成殺氣模式、抓著對方衣領氣氛緊繃,粉絲狂讚「晏豪好帥!」,此段也是全劇高點有1.35。曹晏豪表示:「劇組都很辛苦,這好消息算是給大家的鼓舞,和英軒哥之前就認識、也分享很多經驗給我,跟他對戲真的很過癮!」,而周曉涵笑說:「網友真的很可愛,最近只要我們PO出兩人合照就很多人來留言希望我們私底下也在一起好了,陸續會再釋出新的合照,大家拭目以待呀!」

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以推理與感情兩條線並進,劇情發展神速讓觀眾大呼過癮,直呼「案件跟感情一起跑,好好看!」,收視節節上升也讓4位主要演員相當開心,劉書宏在劇中時而認真、時而搞笑獲得好評,他表示在拍攝過程隨時有發現新梗就會娛樂大家。一場4人約會的戲,劉書宏大讚對手陽靚「真的很會放電」,並透露這場戲的小趣事:「拍這場戲時我們4個都還沒吃飯,所以美食一上桌還沒開機就先開吃,整場都是發自內心超讚食物好吃!」。陽靚在劇中飾演「四德老師」追男仔方法超直接,她笑稱自己個性跟角色完全不同,因此每次遇到要主動追求感情的戲就必須和導演討論久,對於收視上升她也開心表示:「感謝每一位的支持,因為工作人員們都真的很辛苦,最近幾乎是感冒團,每個人都生病了,有你們的支持真的是最好的退燒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