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吳秀波"眼盲"? 認不出身邊寵妾張鈞甯

分享
【WoWoNews】古裝歷史大戲《軍師聯盟》在台灣播出口碑超好,在片中飾演柏靈筠的台灣第一氣質女星張鈞甯,日前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專訪時,對於當初受到大陸大腕級演員吳秀波親自邀請,雖然開心,但她忍不住爆料說,「吳老師真的是有一點點眼盲」,原來吳秀波找她演柏靈筠這角色時,主要是看她在另一齣戲中表現出眾,但經過張鈞甯了解後居然發現,「秀波老師說的那場戲不是我演的」,完全誤會一場!

對於演出《軍師聯盟》主角司馬懿的吳秀波,張鈞甯忍不住加碼爆料「眼盲」趣事,她說吳秀波有次在香港工作時,看到她拍的大型廣告看板,直說”那女生好漂亮”,卻沒認出這就是身邊天天演他寵妾的張鈞甯,所以張鈞甯笑說,「後來再也不糾結,到底原本是不是要找她演戲」!

這部透過司馬懿的故事帶出的權謀大戲《軍師聯盟》,對於一開始就被點名演出司馬懿生命中重要轉折的”柏靈筠”一角,問她是否對其他角色有興趣時,張鈞甯直言”柏靈筠”這是劇本中最喜歡的一個角色,她說「柏靈筠是一個外表跟內在有衝突點、有轉折的人,空間很大」,也因此真的非常感謝吳秀波的邀請。

《軍師聯盟》一連拍333天,對演員來說也是吃了不少苦頭,張鈞甯就說曾有「早上九點化好妝,要等到隔天七點才收工」;並且拍戲現場大家對詞,如果覺得不夠豐富,導演就會加戲,但臨時背台詞就痛苦了,張鈞甯回憶說,曾有20分鐘前收到的最後的定稿,20分鐘之後就開機拍,她形容「就是火燒屁股,只能死背完它」,但也正因有這樣的磨戲過程,讓她在與對手戲的火花中又更成熟。

頂著中央大學法律碩士頭銜的張鈞甯,對於當年毅然決然走向演戲之路,他直言雖然母親當年曾反對,但她說她父親曾說過,「你如果因為害怕而不敢去嘗試,可能就會做40年一樣的工作」,因此她也勉勵年輕人,就像她唸法律的時培養的邏輯訓練,如今應用在閱讀劇本上,讓她能夠快速分析,「改變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