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四傻點餐鬧笑話 符瓊音在日本摔到分手?

分享
(圖/符瓊音:經紀人提供)

【WoWoNews】近年滑雪風氣鼎盛,許多滑雪發燒者紛紛趁雪季出國。R&B王子張智成和南拳媽媽張傑,夥同歌手符瓊音及同事也興致勃勃到日本參與其盛。但在出國前原定行程突然一百八十度大改變,變成自由行,符瓊音還邊練習新歌《現在就偉大》的舞蹈,一邊與同事通宵爬文排行程。一行人包括張智成、南拳媽媽張傑在上飛機前一刻才把飯店訂好,她笑說『這是四個傻瓜的奇幻旅程』,符瓊音生平第1次看到雪景,開心得像得小女孩!

符瓊音說:『我是第一次到日本,一路上的溝通我們跟當地人都是雞同鴨講,只好盡情發揮肢體語言~雖然行程很倉促,但終於第一次置身雪景,覺得一切都值得了』一路上因為語言不通鬧了不少笑話,在居酒屋點餐時,符瓊音點錯害大家吃了六份一樣的餐點,『菜單上沒有照片,只有簡單的英文翻譯,服務生問我們要幾份,我誤以為她說是幾個人要吃的,就告訴她我們要吃六人份的,結果餐點重複上了6道,我們才知道會錯意!』張智成表示:「兩位小姐做功課做得很認真,我們完全不知道她們是第一次去日本,就任由她們排行程!」

幸虧在當地朋友的幫助下,到達日本新潟的妙高高原,開始體驗滑雪。符瓊音搞笑表示『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滑雪很有難度,會一直摔倒,但在練習的當下,真的是會摔到想跟滑雪板分手!』多次練習之後,他們終於可以順利在雪上滑行,她形容滑雪是『痛並快樂著』的運動,之後還會規劃帶家人來體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