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實力派創作歌手聯手演出 韋禮安期待「紅白」飆歌樂趣

分享
(圖/韋禮安)

【WoWoNews】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有眾多國內外夯團及人氣歌手外,今年特別邀請到實力派創作歌手韋禮安與師妹吳汶芳攜手演出,兩人第一次嘗試用吉他Battle飆歌,讓歌手韋禮安相當期待的說:「能和汶芳這樣飆歌應該非常過癮!」而首次參加的吳汶芳接到邀約當下則是開心大呼:「終於可以參加了!」不過初次嘗試用Battle的形式演出,卻也讓吳汶芳坦言自己「壓力山大」,過去有豐富大型歌唱比賽經驗的她笑說︰「沒想到人生第一次站上紅白舞台,竟然就是要和師兄Battle,希望我可以拿出最好的表現!」
(吳汶芳)

《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在2018年1月13日在台北市小巨蛋隆重登場,韋禮安與師妹吳汶芳特別為了紅白設計演出,兩人首度以吉他互尬合作,展現唱功和演奏才華。同是創作歌手的兩人平時很有話聊、默契不錯,但初登紅白的吳汶芳卻依然感到壓力超大,師兄韋禮安趕緊以「過來人之姿」熱心傳授舞台經驗,讓她不要因緊張而慌亂,最後不忘貼心叮嚀:「不要想太多,多加練習即可!」韋禮安的暖舉也讓吳汶芳感到非常窩心。談到兩人農曆過年安排與新年期許,吳汶芳遺憾表示:「家人已安排旅遊,但是剛好有安排工作,無法一起和家人出遊,希望新專輯成績好,發片後的巡迴演出能全數賣出!」而韋禮安則是打算把最寶貴的時間與家人分享,他表示:「花時間跟家人一起度過最值得。」同時也希望盡快有新作品與大家見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