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小嫻首度公閞談婚變心情 若何守正有新歡會祝福

分享
(照:小嫻出席太和殿火鍋活動)
【WoWoNews】小嫻歷經婚變後,於今(4)日首次公開露面,出席太和殿火鍋禮盒活動,她與何守正婚變之事炒得沸沸揚揚,今天她出席活動也吸引大批媒體到場!小嫻以一身白色露肩裝現身,一看到現場那麼多媒體,她有點驚訝直呼:「好多人」!
(照:小嫻出席太和殿火鍋活動)
不受婚變傷痛影響,今日在活動中,小嫻在太和殿老闆娘的介紹下,大口的品嚐火鍋料理,並讚口說:好開胃。談到現在的心情,小嫻表示,還沒完全平復;她也坦言剛開始的那段期間,常常以淚洗面,但哭的那段時間己經過去了。問及與何守正是否還有連絡?小嫻表示,一直都沒連絡,一切讓律師去處理,她則等待被通知。
(照:小嫻出席太和殿火鍋活動)
雖然遭到婚變的傷痛,但小嫻並不怕再觸及感情,她覺得每段感情都有它的定義存在;至於未來是否還會再步入婚姻?及再觸及無法生子的關卡?小嫻表示,現在她自己還不知,可能再過兩年才會有答案吧!至於生孩子這關卡,她努力了,對她而言己過了,是否會成為𥕞礙,這要看雙方願不願意去面對。
(照:小嫻出席太和殿火鍋活動)
問到心裡有沒有怨或恨?小嫻說,己無所謂恨不恨,這都己過了,把美好的回憶留在心中!問及如果何守正最近若被拍到有新歡的話?小嫻則笑說,會祝福,「一定會祝福,每個人都會往這方向走,只是速度不一樣。」;己逐漸走出傷痛的小嫻也提及胡瓜之前曾以「化毒為藥,冬必逢春 」來安慰及鼓勵她,這句話對她的幫助很大;而面對2018年新希望,小嫻則期許自己"勇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