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潔西卡雀絲坦手捧牡丹花折扇時尚照 與陳莎莉院長夫人50萬義賣扇撞扇

分享
【WoWoNews】國片《血觀音》自2017年11月底上映後,話題與票房持續累進,也在上映一個月餘後,在年底跨年假期檔,以8,600萬票房成為2017國片年度票房第二,由金馬影后惠英紅一家領軍的貴婦團們,包括吳可熙、文淇、陳莎莉、陳珮騏、王月、溫貞菱、大久保麻梨子、柯佳嬿等,成為以婦黑為首的「臺灣年度最紅女子團體」,力壓以姊妹鬩牆情節為主的《吃吃的愛》,終於在最後一刻插播年度國片票房亞軍!

惠英紅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從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接過影后獎座,無獨有偶,近期潔西卡雀絲坦拍攝〈ELLE〉封面專訪時,與一襲金底牡丹花卉木柄扇,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該把扇與《血觀音》劇情裡王月揶揄陳莎莉「上面夫人在賣扇,下面官員還討紅包」裡出現的扇面居然雷同!也讓網友開玩笑說「院長夫人的扇賣到好萊塢」外,也引來觀眾們忍不住開始玩起電影裡的台詞接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